最美中国 > 正文

长白山区冬日美

2020-01-17  来源:映象网

(美丽中国)(1)长白山区冬日美

这是在吉林省临江市花山镇拍摄的松岭雪村景色(1月14日摄)。 隆冬时节,位于长白山腹地的吉林省白山市周边地区冬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美丽中国)(2)长白山区冬日美

游人在吉林省长白县十五道沟望天鹅景区内观赏冰瀑景观(1月15日摄)。 隆冬时节,位于长白山腹地的吉林省白山市周边地区冬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美丽中国)(3)长白山区冬日美

游人在吉林省长白县十五道沟望天鹅景区内拍照(1月15日摄)。 隆冬时节,位于长白山腹地的吉林省白山市周边地区冬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美丽中国)(4)长白山区冬日美

这是在吉林省长白县十五道沟望天鹅景区内拍摄的冰瀑景观(1月15日摄)。 隆冬时节,位于长白山腹地的吉林省白山市周边地区冬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美丽中国)(5)长白山区冬日美

这是1月14日拍摄的吉林省临江市花山镇松岭雪村(无人机照片)。 隆冬时节,位于长白山腹地的吉林省白山市周边地区冬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美丽中国)(6)长白山区冬日美

游人在吉林省长白县十五道沟望天鹅景区内观赏冬日景色(1月15日摄)。 隆冬时节,位于长白山腹地的吉林省白山市周边地区冬景如画。 新华社记者 许畅 摄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华灯映汴京 一梦数千年

    华灯初上,夜风微凉,晚上的清明上河园褪去了白天的喧闹,开始变得无比温柔,别样的情愫都藏在斑斓的夜色里。

  • 报告,它抢我竹子!

    5月27日,大熊猫婷仔和隆仔在享受竹子大餐。 正在享受竹子大餐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婷仔被大熊猫隆仔抢食,两只大熊猫上演一场争食戏码。

  • 夏粮主产区河南小麦陆续收割

    5月26日,在河南省邓州市小杨营镇安众村,农机手操作机械设备收割小麦(无人机照片)。

  • 出发!向着顶峰

    5月27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从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出发。 当日2时10分许,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8名队员陆续从海拔8300米的珠峰突击营地启程向顶峰进发。

  • 江西九江:长江绿洲麦收忙

    2020年5月20日是农历小满节气,位于江西九江濂溪区新港镇一座叫梅家洲的长江绿洲上,数台收割机紧张忙碌,在滚滚麦浪中来回穿梭收割小麦,整座绿洲成了麦浪的海洋。

  • 壮美珠峰冰塔林

    珠峰海拔5800米至海拔6500米的冰塔林(5月9日摄)。 从海拔5800米的珠峰过渡营地到海拔6500米的前进营地,冰塔林沿山谷排列,蔚为壮观。

  • 大山深处的“守门人”

    5月6日,在穿越秦岭山脉的宁西铁道线上,一群穿着黄马褂的养路人带着换轨机具,爬上半山腰,来到陕西省商洛市商南县富水镇南的黑淇河大桥头,准备对曲线桥梁上的3根钢轨进行更换。

  • 大美母亲河

    5月3日,河南省部分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走进河南省新安县,用镜头表现大美黄河。

  • 航拍四川莲宝叶则风景区 奇峰异石的艺术圣殿

    莲宝叶则风景区地处青藏高原东南部,巴颜额拉山南段支脉,景区面积大约500余平方公里,境内最高海拔5141米,山峰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是藏区著名的神山,位居藏区十大神山的第八位,安多地区众神山之首。

  • 白鹭舞夕阳

    白鹭在位于鄱阳湖畔的南昌市象山森林公园上空飞翔(4月27日摄)。 近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象山森林公园内,已安家筑巢的大批白鹭进入繁殖旺季。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