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邀请市专家进社区开展精神疾病患者集中诊断治疗工作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李林果 李涛)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打通服务基层群众就医“最后一公里”。12月5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山高社区驻村扶贫工作队、高庄街道办事处、区卫健委邀请平顶山市精神病医院专家团队来到山高社区开展精神疾病集中诊断和治疗工作,为该区精神障碍患者送来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市精神专家医疗团队面对面的诊疗服务,免除了病患家属外出就医乘车及家人陪同治疗的麻烦,极大地减轻了病人家庭的经济负担,方便了患者的诊疗过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市精神病医院的三位专家为山高、夏庄、赵岭等13个村48名患者进行了认真诊治,为每名患者都进行了细致登记并开具诊断证明和处方,同时将患者护理和日常照料注意事项向陪同家属进行了一一讲解,还留下了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以及乘车路线,以便为患者提供电话和上门咨询服务,得到了在场患者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新华区:疫情植树忙 过后绿成行

    挖坑、运苗、扶苗、培土……2月27日,在平顶山市新华区辖区内宁洛高速两侧空档区公益林补植补造现场,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林业技术员代艳奇和同事们均佩戴着口罩,挥锨铲土、培实新土,认真做好植树造林每一道工序。

  • 平顶山市新华区:95后孔怡心勇上战“疫”前线

    “你好,我是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请你明天9点半以后带着身份证到建井一处医院体检,领取健康证。”2月26日17时许,在平顶山新华区曙光街街道联防联控指挥部,其他同事已下班,孔怡心接到审核通知表后,开始逐个通知申请办理健康证的居民。

  • 平顶山市新华区杨芸芸:关键时刻冲在前

    有什么困难和生活需要,请及时跟我联系。”说这话的是平顶山市新华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杨芸芸。疫情发生以来,她带领单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锋一线,并深入辖区居民生活小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奉献爱心,辖区单位、居民小区到处都有她忙碌的身影。

  • 宝丰:贫困村科技特派员“闹春耕”促农增收

    时下,正是春耕生产的大好季节。然而,在宝丰县一些贫困村却出现一批批、一群群科技扶贫特派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正在抢抓季节,深入乡村田间地头给贫困村的群众传授种养技术,与贫困群众共同创业,与农民群众一起“闹春耕”。

  • 平顶山新华区:“教育后援团”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孩子,你的妈妈是伟大的!她是抗疫战线上的勇士,是鹰城的骄傲,是河南的骄傲!孩子,请你记住,母为勇而当强!”2月27日11时,平顶山市新华区新鹰小学三(2)班班主任郭潇菡正和班上学生李玮一进行视频通话。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