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男子微信交友被骗 平顶山新城民警迅速破案挽回损失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近日,一名男子王某(系脑瘫患者,生活不能自理)在微信上因交友不慎钱财被骗,报警后,平顶山新城公安分局民警迅速立案侦查并很快锁定嫌疑人,为报案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2019年4月,男子王某在微信相亲群里认识一名男子俞某,俞某称可以介绍女朋友给王某,并推荐给王某一名女子的微信号。随后王某与该女子加上微信好友后,通过聊天,确定男女朋友关系;聊天过程中,该女子多次以其奶奶病故和购买手机为由向王某索要钱财;至2019年8月29日,王某联系不上该女子,遂发觉两人在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期间并未见面,也未视频语音聊天,才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分局案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通过层层线索摸排,确定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19年9月11日,办案民警赶至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将俞某抓获归案,并追回王某被骗的4000余元。经讯问,俞某对其冒充女人身份在网络上诈骗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

10月13日,王某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新城分局,感谢办案民警快速破案,为其追回经济损失,并向办案民警送上一副“英勇神武 破案神速 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微信交友 被骗 平顶山 新城 民警 迅速破案 挽回损失 责编:邵恰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