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诵读中华经典 鲁山举行第二届暑假读书展示活动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闪闪 通讯员 谢超)8月25日8时30许,鲁山第二届暑假读书展示活动在县文化广场小礼堂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鲁山县读经协会主办,旨在推动全民阅读,打造书香家庭,助力书香鲁山建设。

来自鲁山县7个读书会的家长与孩子共同展示了2019年暑假经典诵读成果,节目精彩纷呈,《大学》、《论语》、《道德经》、《易经》、《百孝篇》等经典,一部接一部展示,一篇接一篇背诵,整肃端庄的仪表仪容,激情澎湃的诵读声,令脱口而出的熟练程度,震撼了在场的每个观众。

据了解鲁山县读经协会长期致力于推广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着力打造书香家庭,推动书香鲁山建设。各读书点坚持平时每周固定时间集体诵读;暑假里每天早晨,集中精力大量阅读。暑假末期集中展示学习成果。

(映象网平顶山频道新闻热线:18037585596  投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夫妻同上一线,防疫同作贡献

    “你吃了没有,感冒咋样了?孩子在亲戚那也不知道咋样?”

  • 舞钢市尚店镇: 小支部 大爱心

    “雷书记,这是我的一点心意,用于疫情防控吧!”“这是我的”“我捐100元”……在场的几个党员纷纷掏钱递给舞钢市尚店镇顶门村支部书记雷辉。这是2月9日上午发生在顶门村疫情防控卡点的感人一幕。

  • 舞钢市尚店镇马岗村:村民为本村卡点捐款捐物

    “这么冷的天大家毅然坚守在村庄防控一线,守护广大村民的安全,各位辛苦了!我过来看看大家,为防控攻坚尽我的一点绵薄之力!”2月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马岗村村民李勇辉为马岗村卡点捐赠现金500元,另捐赠面包4箱、方便面4箱、火腿肠3箱、王老吉3箱。

  • 郏县:平凡人亮微光,战“疫”中显大爱

    “我年纪大了,有心想出去巡逻值班给村民做贡献,又怕给大家添麻烦。现在防疫工作这么重,作为一名党员,不能冲锋在前,自己在家坐着感觉很过意不去。我用平时省下来的钱买了点东西给他们送来,也算是我的一份心意。”

  • 郏县:只要人民需要哪里都是我的工作岗位

    “杨支书,这几天单位上不了班,我们想加入咱们村的青年先锋队,参加咱村的疫情防控工作!”郏县冢头镇天地庙村两名年轻人主动请缨,参加村里的值班值守工作。

  • 郏县:疫情战场的一支特殊队伍

    2月7日一大早,在郏县冢头镇小李庄村疫情防控卡点,一支由15人统一着装组成的特殊队伍照例在此集合,随着包村领导牛梦哲的一声令下,大家按照工作分工,各自行动。

  • 郏县堂街镇:拖拉机变身行走的“消毒车”

    2月8日下午,郏县堂街镇李西村大街小巷里有一辆怪异的“消毒车”不停穿梭,一台小型农用拖拉机,一个大水桶,再配上带喷头的高压管道,这就是这辆消毒车的全部构成,“突突突”拖拉机应声驶过,消毒液随行喷洒。

  • 宝丰:抗击疫情 爱心企业猪肉降价6~9元

    “会不会是弄错了,猪肉价格降了这么多?”2月9日中午,宝丰县城阳光花园小区居民王帅在收到配送来的猪肉、面粉、白菜等生活物资后,他在购物小票上惊喜地发现,猪肉每斤的单价竟然是25元。

  • 宝丰:抛下姑娘上“疫线” 明星“杨石头”终获

    爸妈,恁二老放心吧,今天一定和王阿姨一块儿去见姑娘”。放下电话,经过精心打扮一番的杨明星准备要出门去见心仪的姑娘,这已经是第二次约这位姑娘了,第一次因为工作原因,杨明星没能和姑娘在相约的地点见面,这一次,说什么都不能再失言了。

  • 郏县王集乡:“安全岛”里的老年幸福生活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大年初三,王集乡党委、政府考虑敬老院老人多数年龄偏大、体质差,经不起病,且老人居住集中便于管理,就第一时间,为敬老院补充肉、蛋、奶、零食等物品,将院内32位老人及4名工勤人员全部隔离。”2月9日,郏县王集乡民政所长宋豪杰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