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91岁老人迷路 平顶山光明路警方助其回家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亚强  董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真是千恩万谢,送来锦旗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6月19日上午11时,家住阳光花园小区的白先生和家人来到平顶山光明路派出所,对帮其找回91岁外婆的民警侯国峰连声道谢。

据了解,6月17日上午10时,光明路派出所交巡警大队908警组接到报警,称有一老太太在王庄附近找不到家。民警候国峰带领队员梁晨晨、陈灿阳、张亚周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老人一脸迷茫,问其家庭情况也说不上来,也说不清家在哪个方向,只记得认识一个叫刘延昌(音同)的人,其它再也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侯国峰考虑到老人年纪大,应该不会走太远,家有可能就在附近,便采取最笨的办法,和队员沿街门店挨家询问是否认识老人,询问了好多商户,没有人认识老人。11时,在询问很多商户无果的情况下,突然急匆匆跑来一个年轻人,自称是老人的外孙(白先生)。侯国峰这才放下心,把老人交给其家人后便匆忙离开。

据白先生介绍,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但有间歇性的糊涂。老人每天早上喜欢出门锻炼一个小时,为防止老人迷路,家人还专门为其配置了定位手表。

6月17日早晨6点40分,老人向往常一样出门锻炼,但忘记带手表。8时整,家人见老人未归,担心老人迷路,便发动亲友焦急的四下寻找。三个小时后,在长青路北段遇到民警们正带领着老人到处打听。总算是有惊无险,老人安全回到了家人身边。

文章关键词:91岁老人迷路 平顶山光明路警方助其回家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