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安委办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2019-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贾利辉)夏季来临,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多发,为强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鲁山县安委办日前决定在全县范围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从6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该县安委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实施,加强联动、形成合力,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坚决治理纠正各类违规违章行为。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发生事故险情及时、科学、有效处置。

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 县安委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召开年度述职述廉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1月8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 点赞!鲁山县土门村一农民拾金不昧受人赞

    近日,在鲁山县瓦屋、土门一带,土门村民王长须拾到近2000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归还失主分文不取的故事在瓦屋镇和土门办事处一带广泛传颂。

  • 鲁山县自然资源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贫困群众身边,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0日,鲁山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到董周乡杨树沟村、仓头乡小寺沟村等13个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大 米等物品,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 鲁山秦天生:身残志坚 勇闯脱贫致富路

    “这几年,老秦赶上了国家的扶贫好政策,再加上自己踏实肯干,日子一年一个样,过得是越来越红火,他是好样的!”在鲁山县仓头乡小寺沟村,群众提起秦天生,无不竖大拇指称赞。

  • 鲁山县城南新区:天时地利人和促脱贫

    “别看俺的厢房是彩钢瓦房,但关键是临路,南头的一间租给一个卖饭的,北头的一间租给一个开小卖铺的,光是租金一年就有6000元,够俺一个人花了。”1月10日,站在自家院子外,鲁山县城南新区贫困户王伟伟高兴地说道。

  • 鲁山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暨春节前集体廉政

    1月8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工作突出的干警,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鲁山县露峰街道:“逐村观摩”有效推动总体工作

    “青年公寓项目是上季度‘逐村观摩’中我社区向街道党工委做出的郑重承诺,经过3个月的努力,该项目基本落地,房间正在装修中,盈利后社区集体经济年收入预计增收30万左右。”

  • 鲁山:党建引领激动力凝合力

    近年来,鲁山县纵向突出县乡村同心发力,横向突出各领域同频共振,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激发党员干部奋进动力,汇聚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合力。

  • 鲁山县瓦屋镇开展观摩评比活动

    1月8日,鲁山县瓦屋镇经过仔细研究、周密部署,将党建观摩、人居环境观摩、村容户貌集中整治和护林防火宣传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统筹整合起来,组织镇村干部5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集中观摩评比活动。

  • 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

    1月8日下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清旺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看望慰问应急系统干部职工。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