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5.12护士节”健康扶贫活动在鲁山人民医院举行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凯)5月11日,为庆祝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由平顶山市卫健委主办的“健康基层行·护士在行动”健康扶贫公益活动在鲁山县人民医院举行。市卫健委副主任杨振民、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峰、县卫健委副主任徐鲁阳、市一院、市二院、平煤神马总医院、解放军989医院等医院专家代表、鲁山县相关医院及卫生院代表共200人参加活动仪式,活动由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王金涛主持。

  鲁山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温玉珍致词,并对市卫健委及市级兄弟医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此对辛勤付出的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伴随医院护理事业的不断发展,护理工作已经成为加快医院发展、提升医疗技术、改善医疗服务、优化就医体验的重要力量,护理队伍已是一支“拉得出、打得响”的队伍。全院护士忠于事业、不忘初心、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患者至上、恪尽职守、爱院如家、院荣我荣,在全院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极大地丰富了医院文化,传承了医院精神,赢得了医院口碑,彰显了天使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医院形象。

鲁山县副县长杨洪峰在活动仪式上强调:今年是鲁山决胜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目前,全县还有87个贫困村,14014户贫困户,32235名贫困人口,其中因病致贫人口达48%,健康扶贫任务依然十分艰巨。这次全市“健康基层行·护士在行动”健康扶贫公益活动在鲁山县启动,开展健康讲座、专科查房和义诊宣教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卫健委和各大市级医院领导和专家们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深厚感情。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南丁格尔誓言,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向专家们取经学习,更好地为贫困群众服务。

市卫健委副主任杨振民说,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仅代表市卫健委向长期以来在一线无私奉献的全市所有护理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护士在保证患者安全方面、医患关系和谐相处中承担着重要责任,要从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护理工作发展,将护理工作纳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整体规划和重点工作之中,同时要加强对护理工作的指导,强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护理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和调动社会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努力为广大护理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当天,“健康基层行·护士在行动”健康扶贫公益活动还进行了健康讲座、专科查房、义诊宣教等活动。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5.12护士节”健康扶贫活动 鲁山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