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数字城管中心全心为民排忧解难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莹莹,刘京镕)“你好,这里是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3月12日早上8时许,伴着清脆的铃声,鲁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开始了忙碌的一天。数字城管中心里视频监管员在查看10000平方米以上施工工地的监控运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权责单位,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接着查看渣土车停车场监控运行情况,同时利用北斗卫星定位系统查看50台渣土车的运行轨迹,对发现的问题通知权责单位,责令被监管单位时整改。

“12319”城市管理热线坐席员正在接听市民投诉电话,并认真记录投诉内容,之后,通过数字城管系统迅速立案,按照属地管辖的原则派发至权责单位进行处置,并对投诉人进行电话回访。

大厅值班长对采集员发现上传的问题进行审核并立案,后迅速通知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处置,并将结果反馈至数字中心,再由信息采集员进行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结案,大大缩短了结案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仅仅一天,大厅共接听“12319”热线投诉十几起,均已进行处置;受理采集员上报的事部件200余起(自行处置100余起),核查结案90余起,当日结案率达95%,为城市管理充分发挥作用。

随着鲁山县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日益临近,数字城管以其为工作重心,高度重视、全力服务为城市管理,认真受理市民投诉举报,全心为民排忧解难。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数字 城管中心 排忧解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全力打造数字城管“大平台”

    郏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平台投入运行以来,创新了城市管理方式,再造了城市管理流程。始终坚持“及时发现、立即派遣、限时办结、按时核查”的管理原则,推动事、部件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