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广阔天地乡:人居环境大整治让乡村颜值更高气质更佳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丁明磊)3月9日上午,郏县广阔天地乡苏庄村一派繁忙,党员群众正在清理主干道两侧杂物,为路肩绿化、墙体美化做准备。连日来,该乡利用春季国土绿化有利时机,在全乡11个行政村同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党员干部凝心聚智,带领群众投身家园建设热潮。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自3月2日开始,计划利用10天时间,集中清理全乡生产生活垃圾,治理解决路域周边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问题,在“三无一规范一眼净”的基础上,结合各村实际绿化、美化,实现村容村貌改善,宜居水平提升。

“我们村的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入村主干道两侧种上了柿树、红叶石楠,排前路花坛统一安装了路沿石,对下水管道进行了修缮疏通,老旧墙体去除广告,全部刷白……整体面貌变化很大,效果很明显,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也调动起来了。”小程庄村党支部书记程建停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郏县广阔天地乡 人居环境 更佳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员群众齐上阵 郏县广阔天地乡添新绿

    2月28日,郏县广阔天地乡党委政府召集机关全体同志和各行政村党员群众300多人,在该乡苏邱线两旁义务植树1000余株。在植树现场,挥锨、培土、扶正、踩实、浇水,忙个不停,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棵棵新栽的迎风挺立,展示出勃勃生机,用实际行动,为绿美郏县,绿秀郏县,绿富郏县增绿上色。

  • 郏县广阔天地乡:路域环境整治整出路畅景美

    春节以来,郏县广阔天地乡上下动员,重拳出击,合力打响西南环路域环境整治“大会战”,对西南环道路两侧“脏、乱、差、废、旧、违”等现象开展一次“地毯式”摸排,对标对症施策治理,为群众创造便利舒适的通行环境。

  • 郏县广阔天地乡举办民间文艺汇演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如今的好政策,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也了解到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今年我要努力工作,争取脱贫。”2月16日,郏县广阔天地乡贫困户王战胜深有感触地说。

  • 郏县广阔天地乡小积分激活大动力

    “感谢爱心超市,给我家提供了年货,又让我改变生活习惯,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努力劳动致富,实现早日脱贫!”1月29日,郏县广阔天地乡贫困户史晓辉激动的说。

  • 郏县广阔天地乡:绿博盛会扮亮美丽新春

    “我们一家四口专程赶来看郏县绿博园的水幕电影,很逼真、很神奇,这个园子很大,里边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还有各式各类的水上灯光秀,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气息,家人玩得很开心,感觉不虚此行。”1月28日,郏县广阔天地乡绿博园正式向公众开放运营,园内灯展精彩纷呈,景色优美动人,吸引了周边市县1000余名游客前来参观游览。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