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夏奇)2月15日,建行平顶山分行员工抓住春节期间人流密集的契机,在该市区繁华街道开展反假宣传。

当天,该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活动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群众有效防范假币,增强了群众抵制假币侵害的能力。同时,该行各营业网点对外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等宣传口号,并布置了反假宣传折页等资料,为客户发放反假币小手册,提高群众的反假币的意识以及识假能力。

“通过多样的反假宣传,不仅能帮助群众增强反假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也能进一步增进我行与客户的情感联系,以实际行动履行建行的社会责任,为共建和谐金融环境献出一份力量。”该行相关负责人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 反假货币 宣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