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乡村春晚活动走进鲁山县背孜乡井河口村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 王永安 林鹏飞)2月6日晚,“春满中原·老家河南”乡村春晚活动在鲁山县背孜乡井河口村举行,使这里的深山居民近距离享受一次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据介绍,此次春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河南省文化馆、平顶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共同承办;平顶山市群众文化艺术馆、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鲁山县背孜乡人民政府协办。 

本次乡村春晚在儿童唱《新年好》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广场舞《开门红》、歌曲《哨所的喇叭花》、戏曲《花木兰》选段、小品《妈妈的谎言》、情景剧《守望》等18个均有村民参演的节目弥漫着浓浓的乡情、乡音、乡味,现场洋溢着节日的祥和与喜庆。晚会讴歌新时代农村的新气象、新变化,讲述井河口村的故事,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铺垫了浓厚的氛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乡村春晚活动 鲁山 背孜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