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郏县人民医院开展“乳腺针孔取瘤”技术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随着广大女性在就医时对美观需求的不断提高,如何既能切除乳腺病灶,又能尽量不留疤痕,减少对乳房外观的影响,成为患者以及专业大夫所追求的目标。

郏县人民医院普外科开展的超声引导乳腺旋切术,将广大女性患者以及专业大夫的追求目标变成了现实。

乳腺肿瘤安珂旋切系统是在实时超声定位引导下,通过细小的穿刺针孔实施乳腺肿物的完整切除。其途径获取乳腺的肿瘤组织标本量充足,敏感性强,特异性高,用于乳腺癌早期发现和诊断,也大量应用于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切除。既能达到诊断治疗的目的,又最大程度保证了患者乳腺的外观,具有传统手术不能相比的独特优势。

真空辅助乳腺微创旋切的优势

第一大优势:一大优势

切口美观。创口大约3-4mm(是传统切口的1/10左右),无需缝合,术后基本不留疤痕,且切口选择隐蔽,穿着内衣后不能被发现;而对于多个病灶的患者,传统手术需要多个切口,影响乳房美观,而此技术多数只需一个创口即可解决问题。即使多个切口,由于伤口小,基本不影响美观。

第二大优势:

安全性高。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痛苦小,手术并发症少,对周围组织损伤小,术后恢复快,甚至无需住院。

第三大优势:

定位精确。由于在B超引导下,不仅能完整切除肿瘤,且能够准确切除仅凭体检无法检出的深部乳腺肿块,尤其一些无法触及的小结节。

第四大优势:

感染率低。常规手术切口应用电凝止血容易引起脂肪液化,手术缝线作为异物存留于切口中,均易引起切口感染和愈合不良;此技术对正常组织的损伤小,无任何异物残留人体,感染风险显著降低,节约抗感染成本。

医生提醒:乳腺包块有很大的癌变可能,一旦发现应及时手术摘除,不要延误病情。(李学义 王艳晓)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郏县 人民医院 “乳腺针孔取瘤”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 校园行”活动

    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到该县冢头镇梁庄村开展“学雷锋 校园行”活动,向时代证明雷锋同志并未走远,“雷锋精神”永不磨灭,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熠熠生辉。

  • 全力护林巡防 助力绿满郏县

    近日,记者在郏县森林公安局了解到,春节前后,郏县县委、县政府动员全县上下大打了一场新时代国土绿化人民战争。为更好地保护绿化成果,郏县森林公安局充分发挥“绿盾”作用,同步开展了为期120天的严厉打击破坏国土绿化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 郏县:“红色志愿服”成为城乡一道亮丽风景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在郏县人民广场,一面面鲜红的志愿者队旗迎风飘扬,一个个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人群精神抖擞。“郏县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誓师仪式”正在这里盛大举行。来自该县县直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和民间组织的8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 郏县黄道镇种下“脱贫树” 百姓写出“致富经”

    3月6日上午,郏县黄道镇纸坊村北头的“小果园”里,贫困户王二奇高兴地说。

  • 点赞!巾帼之家争创会:郏县冢头镇一道美丽的风

    走在冢头镇,提起“巾帼之家争创会”,群众个个会竖起大拇指。近年来,该镇党委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大局,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巾帼之家争创会”为载体

  • 点赞!巾帼之家争创会:郏县冢头镇一道美丽的风

  • 点赞!巾帼之家争创会:郏县冢头镇一道美丽的风

    走在冢头镇,提起“巾帼之家争创会”,群众个个会竖起大拇指。近年来,该镇党委围绕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大局,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巾帼之家争创会”为载体,组织农村妇女广泛参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政策宣讲、纠纷化解等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让巾帼之花竞相开放、散发别样芬芳。

  • 郏县黄道镇种下“脱贫树” 百姓写出“致富经”

    今年46岁王二奇,是黄道镇纸坊村二组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患有慢性肾病,和母亲及女儿生活在一起。

  • 郏县:“红色志愿服”成为城乡一道亮丽风景

    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上午,在郏县人民广场,一面面鲜红的志愿者队旗迎风飘扬,一个个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人群精神抖擞。“郏县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誓师仪式”正在这里盛大举行。来自该县县直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和民间组织的8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 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雷锋 校园行”活动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志愿者到该县冢头镇梁庄村开展“学雷锋 校园行”活动,向时代证明雷锋同志并未走远,“雷锋精神”永不磨灭,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熠熠生辉。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