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冢头镇:党员干部共奋战 扫雪开路暖人心

2019-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牛倩倩)1月9日,郏县冢头镇党委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动广大党员发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主题党日+扫雪除冰”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抗击风雪冰冻天气中来。

据悉,当日该镇各村两委班子纷纷挺身而出,带领党员,拿着自家的工具来到村庄的街道上清理积雪。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不惧低温和刺骨寒风,拿起扫帚、铁锨清扫路面,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寒风中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大雪中寒冷冰冻了他们的手脚,但是他们毫不退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乐于奉献、服务为民的精神风貌。在他们的带动下,不少群众也纷纷加入进来。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党员们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服务了大众、升华了自我。这也是冢头镇各支部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郏县冢头镇党委书记鲁延锋表示。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郏县 冢头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净化亮化”工程助脱贫

    郏县渣园乡范寨村广场上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爱心企业助脱贫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 郏县:懒汉贼喊捉贼演双簧 真相暴露被逮捕

    郏县茨芭镇一个40多岁的男子平时好吃懒做,游手好闲,迫于生活窘迫,一天突然想出一个“发大财”的“歪门邪道”——偷窃。没想到,尽管自己“排演”的双簧看似“天衣无缝”,却被“火眼金睛”的郏县公安局民警识破,最终自己落得个被法律严惩的结果。

  • 文化惠民生 乡音叙乡情 郏县白庙乡乡土文艺闹新

    “这是我们村里的姐妹们一起动手做的花轿,文艺能人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用的都是咱的家乡话,用身边的人和事宣传党的政策,乡亲们不但能听懂,也能看懂,更爱看,非常带劲,给力!”2月17日在郏县白庙乡“泰鑫杯”文艺表演现场,该乡谢招村的文艺爱好者乔秋会满脸自豪地向记者介绍。

  • 郏县广阔天地乡举办民间文艺汇演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如今的好政策,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也了解到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今年我要努力工作,争取脱贫。”2月16日,郏县广阔天地乡贫困户王战胜深有感触地说。

  • 郏县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近日,在郏县青龙湖治安卡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 郏县王集乡首届文化扶贫下基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

    秧歌、腰鼓、铜器、戏曲、旱船、广场舞、扇子舞、唢呐......2月17日上午,郏县王集乡建业路被来自乡域30个行政村,30支参赛队伍装扮成花的海洋,王集乡首届文化扶贫下基层文艺汇演正在紧张进行中。

  • 郏县:安防工程为群众筑起“平安长城”

    墙壁上,一个100平方米的LED屏幕上,不停闪现着不同区域的瞬时现场情景。屏幕下,10多位公安民警坐在各自的办公桌前,时而观看电脑,时而注视LED屏幕,时而接听着来自不同区域的报警电话,并根据大屏幕上的警车卫星定位位置,及时通知距离报警点最近的民警到达事发位置。这是2月15日,记者在位于郏县公安局院内的郏县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看到的。

  • 郏县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为有效缓解恶劣天气引发的交通不畅,预防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进行部署,加大警力投入,切实做好雪天辖区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 郏县长桥镇:文化惠民过大年

    2月13日,大年初九,在郏县长桥镇和谐广场和振兴大道上挤满了前来观看春节民间文艺演出的群众,近万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 郏县公安局以党建引领护航人民群众安全

    去年以来,郏县公安局党委以深入开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创建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走出一条“抓党建、促队建、提绩效、护平安”的郏县公安模式。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