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乡村干部电商知识轮训班走进尚店镇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 通讯员姚亚萍)为进一步提升镇乡村干部的电商意识,营造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良好环境,利用农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12月26日下午,舞钢市乡村干部电商知识轮训班走进尚店镇,尚店镇各村干部和镇机关职工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电商就业为主题,授课老师围绕电子商务应用的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乡村干部掌握电商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加大电子商务知识的普及及实战应用,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助推农村发展和传统行业转型上的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培训由舞钢市商务局举办,尚店镇协办,目的是让镇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知识,增强电商扶贫意识,主动融入到农村电商发展中,在“互联网+”中积极发挥作用,为尚店镇脱贫攻坚做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乡村干部电商知识轮训班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