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召开“冬季攻坚”执行工作动员会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蔡昆阳 刘杏媛)12月5日,叶县人民法院召开“冬季攻坚”执行工作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民,执行局全体干警参会。会议由王玉民副院长主持。

据了解,本次会议,首先执行局局长翟中宇发表讲话,翟中宇肯定了现阶段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执行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王远蒙表示,目前该院的执行工作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为叶县法院树立了权威、赢得了口碑。针对接下来的工作,王远蒙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具体目标与长远目标双管齐下,对标第三方评估十三项指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再鼓干劲。全体干警要继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年度执行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三是要再度规范。要明确责任,规范执法流程节点监控、卷宗归档,以规范树权威;四是再提质效。采取当天立案、当天执行、当天查控、案不过夜的执行举措,快立、快执、增质效;五是再树形象。加强宣传,加大与全媒体沟通协调,树立执行队伍良好司法形象。接下来,叶县法院党组将全力支持执行工作,希望执行干警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坚决打赢冬季攻坚仗。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叶县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