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新闻工作者走进革命纪念馆 过“别样”记者节

2018-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海林)“今天是记者节,我们通过这种比较特殊的方式来过这个节,我觉得是不管是从思想上还是其他方面对我们有很深刻的教育,我感觉得很有意义。”11月8日,正在豫西革命纪念馆参观的鲁山县广播电视局记者赵三元说。

今天是第十九个记者节,鲁山县广电局组织新闻工作者走进豫西革命纪念馆,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优秀传统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记者节。

在活动现场,鲁山县广播电视局相关负责人为记者颁发了新记者证,随后大家走进纪念馆内,参观了革命纪念馆,缅怀老一辈革命事迹,学习抗战精神。大家对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前辈精神,弘扬党的新闻工作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继续讲好鲁山故事,为建设“生态宜居、富裕文明、平安幸福”新鲁山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新闻工作者 革命纪念馆 记者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慢性病鉴定多样化服务暖民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永安)“俺患的是糖尿病,鉴定通过了,以后吃药就能报销了。”鲁山县尧山镇贫困户徐小玉

  • 鲁山县后城村:栽下“扶贫树” 育好“致富林”

    “你看,这片是张移山他们几家贫困户栽的梨树,头几年树下还可以套种花生、黄豆啥的,也不少收入;三五年后(梨树)就可挂果了,到时一亩地卖个一万多块钱不成问题。”2月19日,在鲁山县张官营镇后城村北的植树现场,村干部刘刚介绍道。

  • 鲁山县董周乡:围绕脱贫攻坚 实现人员尽锐出战

    近日,鲁山县董周乡在76名全体机关干部中通过“中层干部竞争上岗,一般干部双向选择”,定岗位、定职责、定人员,经个人申请、民主测评、竞职演讲、集体研究等关键环节,将那些能干事,干成事,敢担当,善作为的17名优秀人才挑选充实到全乡扶贫第一线,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助力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 鲁山县2019庆新春青少年象棋大赛成功举办

    2月19日,由鲁山县教育体育局主办、鲁山县象棋协会承办的鲁山县2019庆新春青少年象棋大赛在教体局成功举办,来自城区学校的近8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 鲁山县张良镇的这封感谢信在朋友圈火了

    “这几天,一封贫困户写在学生作业本纸上的感谢信火了,张良镇的微信朋友圈都在传看。”2月18日,鲁山县张良镇扶贫办主任于斐斐介绍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