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杨庄乡计生办关爱贫困户

2018-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张东贤)“俺腿脚不方便,这次审核全靠小曹代俺操心跑腿,可帮了俺的大忙。”11月5日,得知自己顺利通过本年度计生户补助资格审核,舞钢市杨庄乡红石岗村独生子女户曹恒坚露出了笑容。

曹恒坚口中的小曹是该市杨庄乡计生办的干部。前几天,接到市卫计委关于独生子女费、农村合作医疗补助费发放名单年度审核的通知后,考虑到部分村民路途较远、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该乡相关部门主动提供入村服务,对贫困户坚持入户办理,为他们解释审核政策、帮助完成原件收集及其复印整理等事项,按时完成了相关审核,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市杨庄乡本次共计审核1800余户,涉及计生贫困户14户,计生办共提供上门帮扶32人次,未出现一例脱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计生办 贫困户 关爱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