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六改一增观摩评比活动

2018-1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钗氾)为进一步做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11月1日,八台镇党委书记潘涛带领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及村支部书记40余人,对全镇20个村“六改一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评比。

本次观摩利用一整天时间对全镇各村进行了实地察看,以"一看、二听、三评、四表态、五总结"的办法对各村逐村逐道进行考核,重点观摩村内三堆、杂物清理,村容村貌、小广告、畜禽圈养、污水;主要看贫困户环境优化、六改一增工程进度落实情况。同时对八台镇曹姚村制衣厂扶贫车间,殷庄村、下曹村新开办的制衣加工厂,了解他们的生产流程以及产品的种类、制作工艺等,并就企业在乡村振兴、安置就业、助力扶贫等方面听取了详细的汇报。

观摩活动结束后,组织观摩人员在镇南二楼会议室召开观摩点评会,对各村评比打分,当场公布结果,并要求“六改一增”、人居环境改善不到位的村限期进行整改,随后将继续检查对比。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对照存在的不足,查找整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真正把“六改一增”、人居环境作为民生工程来抓。其次要建立建设垃圾池和环卫工保洁长效机制,对各村存在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彻底进行清理清扫。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环境卫生 综合整治 观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