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景育到郏县龙山街道调研指导团建工作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石国召)10月30日下午,团市委书记王景育一行莅临郏县龙山街道北大街社区调研指导基层共青团工作,团县委书记王宁博、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龚琳陪同。

在该街道北大街社区便民服务大厅,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北大街社区团支部的工作汇报,他们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紧紧围绕“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这条主线,全面配合社区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优势。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社区团建陈地建设情、活动开展情况、团建资料等,详细了解社区团支部业务工作和共青团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又与社区工作人员就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就共青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调研组对该社区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

王景育强调:共青团的优势就是年轻,有活力,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因此,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工作体制,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优势,服务社区中心工作、服务居民群众、服务青少年;要进一步加强团干部业务能力培训,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共青团业务知识,创新工作方式 ,吸收团结更多青年参与到社区团建工作中来,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王景育 郏县 龙山街道 调研 团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