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李庄乡大力开展文明乡、村创建工作

2017-08-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今年以来,我乡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部署,大力开展文明乡、村创建工作,收到了显著效果。”8月27日,宝丰县李庄乡党委书记赵红哲说。

  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该乡通过建设宣传长廊、设置宣传标语、设立村规民约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干群道德素质。该乡深入开展“好媳妇﹑好婆婆”“文明家庭”等评选活动,选树模范标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以举办“国学经典”读书会、村长大讲堂等活动为载体,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道德素质。

  加强环境建设,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各村积极行动进行道路硬化、街道绿化和休闲游园等项目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农村人居环境的改善。

  以志愿服务站为依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乡大力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关爱残疾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力度,全面、严格、真实、细致、扎实做好创文工作。”赵红哲表示。(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明家庭 文明乡 李庄乡 创建工作 留守儿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8月11日,笔者从汤阴县文明办获悉,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良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该县启动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将评选出10个“文明家庭”和10个“文明家庭”提名家庭。

  • 解放区启动 “齐心创‘四城’ 家庭在行动”活动

    为广泛深入地发动更多的家庭投身“四城联创”工作,营造“人人都参与、家家有行动”创建氛围,8月5日,解放区妇联、区文体局联合启动“齐心创‘四城’ 家庭在行动”活动。此次活动,该区通过发放招募令的形式,在辖区广泛征集100户代言家庭,每个代言家庭选取一名成员通过微信朋友圈,以图片和文字形式记录家庭成员参与“四城联创”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点滴。

  • 第一届三门峡市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公示材料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淅川6户家庭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

    7月25日,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市本届文明家庭共表彰100户。

  • 淅川6户家庭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

    7月25日,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市本届文明家庭共表彰100户。

  • 淅川6户家庭获首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

    7月25日,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市本届文明家庭共表彰100户。 淅川县的蔡蕊芳家庭、衡剑锋家庭、余秀海家庭、文俊英家庭、张会理家庭、武红霞家庭等6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受到市委书记张文深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 淅川6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

    7月25日,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市本届文明家庭共表彰100户。 淅川县的蔡蕊芳家庭、衡剑锋家庭、余秀海家庭、文俊英家庭、张会理家庭、武红霞家庭等6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受到市委书记张文深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 我市举行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活动

    为推进文明家庭创建工作,7月23日,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妇联联合主办的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活动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当日上午8时30分,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来自100余个家庭的家长和孩子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 人民街道召开文明家庭、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表彰会

    7月19日上午,人民街道创文指挥部和妇联联合开展“文明家庭”“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巾帼建功标兵”评选表彰活动。

  • 西峡县莲花街道:凝心聚力抓“双创”干部带头促提升

    7月10日上午,西峡县莲花街道召开“双创”暨文明家庭创建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组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