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在行动

2017-06-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6月17日,宝丰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县领导和各乡镇领导、县直单位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从你从我做起,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新发展……”在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该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志愿服务联合会义不容辞的职责和光荣的使命,联合会将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全力开展文明交通引导、邻里守望、关爱老人妇女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仪式上,宝丰县领导向县财政局、县卫计委、县国土资源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文广局的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分别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关爱残疾人、关爱困难职工、关爱自然等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志愿服务 宝丰县 志愿者代表 留守儿童 志愿者服务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