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平顶山市新华区组成大香山景区安保团队 营造安全游玩环境

2018-02-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要善始善终,站好今年春节期间最后一班岗,今天人不算太多,三十晚上和大年初一真是人流如织,安保问题丝毫不能放松。”2月21日,正月初六,是今年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平顶山市新华区城市综合执法局局长杨亚东等人还在大香山风景区不间断巡逻。

为确保群众在大香山风景区平安祈福舒心游玩,今年春节期间,新华区组织多个单位、部门组成了大香山风景名胜区安保团队。从大年三十起,24小时不间断到现场察看安全工作,并在大年三十、正月初一等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现场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区建立完善组织领导机构,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加强协调指挥和沟通联系。加强现场值班。大年三十及正月初一、十五三个重要时段,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岗值班,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期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分别带班值班,各成员单位安排得力人员在岗值班。加强监督检查。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加强对安全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不落实,值班不在岗,造成问题和影响的进行通报和批评,按照责任分工予以问责。

此外,针对大香山景区国学文化园东侧私搭乱建游乐设施,存在诸多安全隐患问题的情况,春节期间该区对其进行了依法取缔。(记者 毛玺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新华区 大香山景区 安保团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紧盯节点抓好禁燃禁放工作

    “今天有可能会出现‘开门炮’,我们安排了4人巡逻,加大了对销售及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重点在人民路街道,决不让大家听到门店开业的鞭炮声。”2月21日(正月初六)上午不到8点,平顶山市工商局石龙分局办公室主任魏伟就在该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群里立下了“军令状”。

  • 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湛河公园大年初一游客均突破7万人次

    记者从园林部门了解到,今年春节,平顶山市河滨公园、湛河公园内的游客暴增造成公园超负荷运转,其中正月初一的人流量均突破7万人次。目前,两座公园均已启动应急预案,投入足够人力、物力、财力,为游客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

  • 过新年 观天象 2000余人参观平顶山市青少年宫天文馆

    为丰富平顶山市少年儿童节日文化生活,市青少年宫天文馆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大型公益天文科技活动,农历正月初一(2月16日)、初二(2月17日)免费开放,引来2000余人前往参观。

  • 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

    2月21日,2018年春节假期已近尾声,但平顶山市旅游市场依然火爆。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21日下午,平顶山市春节假日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全市共接待游客143.1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8092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5.5%和20.8%,圆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 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车祖委到宝丰县滴水崖村慰问送温暖

    2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平顶山市姓氏文化研究会车祖委员会会员一行20多人带着米、面、油以及旧衣服等来到河南省宝丰县观音堂林站滴水崖村,看望慰问了20家贫困户,并为他们送来了新春祝福。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2月12日全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和安全专干参加会议,部署了街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行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慰问立功现役军人家属

    2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宋晓龙带队到辖区辛南村,看望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斌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并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地官兵

    2月11日、12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和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一同到石龙区消防大队、石龙区武装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祝愿,军民共叙鱼水深情。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节来临,为让辖区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连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家中,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1日上午,五一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成立慰问小组,不畏寒风深入辖区对困难党员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丰厚的年货和新年的温暖祝福。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在戊戌狗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使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0日,区法院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因公患病及牺牲干警家属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 平顶山石龙区法院“春雷行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躲藏

    为切实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让当事人在年前拿到执行款、安心过个好年,春节将至,平顶山市石龙区人了法院再次掀起“春雷行动”专项执行行动。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爱护,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在春节前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街道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 平顶山市湛河区:“腾笼换鸟”构建三产新格局

    近年来,湛河区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把壮大三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作为发展突破口,采取“腾笼换鸟”的发展策略,强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的同时,重点发展以“互联网+”、商贸、物流、金融、文化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仅去年以来,该区完成新兴产业投资51.9亿元,实现第三产业增加值38.4亿元,同比增长9.8%。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三举措全力做好禁燃禁放工作

    为保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顺利实施,按照卫东区禁放方案工作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发动全体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各方力量,全面落实“禁放”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