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鲁山县夜查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 确保冬季环境空气质量

2017-11-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确保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措施落到实处,11月15日夜9时至16日凌晨2时,鲁山县开展了夜查行动。

  县环境攻坚战办、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30余人参加此次行动。夜查人员分为三组,采取设立临时卡点、电话查岗、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分别对城区主干道过往车辆防扬尘措施,城区各施工工地监管人员到岗情况、封土方案执行情况及砖瓦窑、碳素、耐火材料、氧化铝行业企业错峰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夜查。

  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在行动中要求,一要通过夜查行动广泛宣传“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决战60天”各项政策规定,在全县形成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二要扎实推进夜查工作,严格检查,对错峰生产和“封土行动”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推动不力的要严肃问责;三要认真执行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各项管控措施,巩固管控成果,确保全县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优良。(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错峰 夜查 生产措施 鲁山县 行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市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焦作市“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召开

    11月5日下午,全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动员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邓志辉及全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60天动员会议精神,安排了今年最后两个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

  • 平顶山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进入冲刺期

    11月6日,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扎实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出台《平顶山市冲刺60天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强化方案》。

  • 节后错峰自驾游 一路开车寻美景

    神农架,因为神秘而世界瞩目,而秋天是神农架最美的季节,从谷底到山巅,3000米落差五大植被分带,千叶万树色彩纷呈。在神农架周边,还有著名的三峡坝区、荆州古城、襄阳古城,汇聚了鄂西地区的人文和自然美景。

  • 八九月份平顶山市优良天数实现“双满月”

    10月8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8、9月份平顶山市空气质量优良达标天数实现“双满月”,环境质量呈现稳定向上态势。8月份,平顶山市是PM10和PM2.5同比双下降的8个省辖市之一;优良达标天数31天,同比增加8天,实现今年首次“满月”优良。

  • 菊展将免费开放 王城公园提醒您错峰赏花

    10月1日至31日将举行的第十届王城金秋菊展将免费,这个消息让市民倍感兴奋。菊展期间,王城公园正大门、西门、北门及玉带桥南都将增设动物园门票售票窗口,方便高峰时段游客到动物园游览。

  • 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发布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两节假期相叠加共8天时间,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出行需求激增。据了解,以上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整治,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以上路段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文明参与交通。

  • 洛阳市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省气象台相关数据分析,16日至21日,我市将出现轻度及以上污染天气。市相关部门通过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控、用电量在线监测、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监督,确保限产限排措施落实到位。

  • 旅游价格跳水 错峰出游正当时

    对于云南、内蒙古、新疆等体验早秋风情的线路,市民若9月中旬前出发,可享受旺季7折左右的优惠价格。除旅行社的团队游价格大幅下调外,市民自助出游也同样实惠,如目前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也都大幅下调。

  • 为今冬大气污染防治打基础 焦作市提前安排冬季错峰生产工作

    每年冬季都是大气污染防治压力最大的季节。除此之外,焦作市还组织PM2.5防治专家组及市直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实行每天24小时轮班值守、研判、调度制度,进一步明确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的主攻方向、研判污染天气状况。

  • 十一前后出游价格骤降 错峰预订渐成常态

    ​距离十一长假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记者近日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十一长假相关热门团期的大多出境游线路已经进入销售尾声,而十一前后的一些线路还有余位,且价格下降明显。

  • 南阳内乡宝天曼成旅游界”网红” 专家建议错峰出行

    随着天气逐渐凉爽,国庆黄金周也即将到来,专家预计到南阳宝天曼旅游的游客将出现数量激增的情况。专家同时也为打算到宝天曼进行旅游的游客支招,建议不同地方的游客选择不同的时间节点。

  • 郑州不动产登记最热与最冷网点受理量相差34倍 提醒:错峰办理

    统计数据显示,昨日,5个联合办公点所受理“联合办公”业务的数量分别为:市中心29笔;不动产二七区分中心21笔;市房管局北区大厅25笔;市房管局西区大厅79笔;市房管局东区大厅302笔。

  • 平顶山市出台大气污染防治 “一市一策”实施方案

    为完成2017年平顶山市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近日出台《精准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一市一策”实施方案》,对PM10、PM2.5进行精准防治。

  • 高新区向专家“讨要”臭氧管控良方

    6月22日,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为切实加强臭氧管控,该区专门邀请有关专家到辖区“把脉问诊”,并“讨要”防治良方。目前,高新区已对5个限产单位下达了限产通知,对3个混凝土搅拌站进行了查封停产处理,对已排查出的20余家小型汽车喷漆厂进行取缔,对15家汽车4S店实施错峰生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