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舞钢大线能量钢板通过6大船级社认证

2017-11-1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11月15日,河钢集团舞钢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大线能量钢板已经全部通过美国、中国、挪威、英国、法国、俄罗斯等6大船级社认证,认证最大规格达100mm厚,最大线能量达300kJ/cm。这标志着该公司大线能量钢板的生产技术水平一举跃居国际先进行列。

  采用大线能量焊接钢板,是当前国际先进造船厂和海工制造厂运用的最先进焊接技术,可以减少焊接道次,提高作业效率。建造一艘10万吨级船,若采用大线能量焊接船板,可提前3个月完工。在国内,只有极少数造船厂掌握和使用这种先进的焊接技术。

  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深入研究国际先进技术,开发出不同规格的大线能量钢板,不断满足高端装备制造需求。截至目前,全球仅有的具有国际最先进水平的极地破冰船、极地凝析船等高端装备,该公司的大线能量钢板供货累计超过1万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100%。

  此次,该公司顺利通过6大船级社认证,对加速大线能量焊接用船体及海洋采油平台用钢推广步伐、扩大高端市场覆盖率意义深远,对我国大型船舶、海洋采油平台的低成本、高效率制造技术的发展也将起到推动作用。(记者 高轶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线 钢板 能量 船级社 大规格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摩托在印发两款新手机 欲做当地第一大线上品牌

    5月19日,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本周二新发布的Moto G4和Moto G4 Plus很快将在全球上市不过两款手机对该公司的印度计划有着尤为重要的意义。 这家美国电子巨头在2012年被谷歌以125亿美

  • 魅族华海良:明年加大线下投入 转型智能生活馆

    魅族第2000家在深圳落户,这对于魅族来说是销量增长400%的表现之一,借此机会魅族负责线下及社会渠道建设的高级总监华海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11月28日,魅族第2000家在深圳落户,

  • 宝丰县不锈钢产业基地建设紧锣密鼓

    9月4日,记者从市工信委了解到,平顶山市以宝丰县不锈钢产业园为依托打造的全国重要的不锈钢产业基地,目前已建成项目7个、在建项目2个、签约项目3个、正在洽谈项目3个,总投资104亿元。

  • “舞钢板”助力国产大飞机

    5月5日,我国自主研制的C919大型客机首飞成功。另悉,该公司为郑州奥体中心项目量身定制的5000吨高层建筑用钢已于日前全部交付,将用于打造钢结构支柱等关键部件。

  • 中信重工大直径盾构机选用舞钢板

    3月27日,由中信重工有限公司指定河钢集团舞钢公司独家供应钢板制造的目前世界最大直径气垫式泥水盾构机,正在加紧装配。舞钢公司共为制造该盾构机供应了3000吨量身定制的钢板,包括厚度达250毫米的特厚板。

  • 国产激光大炮亮相:一发击穿5层钢板

    无人机越来越多,给大家带来乐趣的同时,也给航空业带来的麻烦,所以有效防御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近日,中国自主研发的低空激光武器在阿布扎比亮相,从环球网给出的报道看,

  • 南阳夏季消防大检查 现场拆除学校内彩钢板隔墙

    7月3日,南阳市公安消防部门在书院中学召开夏季消防检查集中处罚消防违法行为宣布大会。通过集中曝光重大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强力震慑违法单位和个人,警示社会。

  • 淅川县商圣街道:弘扬真善美 传播正能量

    淅川县商圣街道把“两弘扬 一争做”活动作为加强居民思想建设、打造美丽商圣的重要载体,多次安排部署,创新载体,持续推进,努力建设精神高地,把商圣建成淅川的“首善”之地。

  • 拾金不昧展现好品德 十米车厢传播正能量

    11月8日,马玉涛驾驶的公交车在终点站高铁西站靠站,检查车辆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公交车后面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想到车上人来人往,为保险起见,马玉涛暂时把包收好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当班调度员,当车辆发车行驶到终点郑上路荥密路口把包交到了当班调度员手中并说明情况。

  • 信阳中院:点亮“微心愿”凝聚正能量

    10月31日上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等一行来到息县宋庄村为困难儿童们送来“微心愿”礼物。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志愿者传递社会正能量

    “喂,你好,请问您是这部手机机主的儿子吗?我是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青年志愿者,在世纪广场29路车站牌附近我们捡到了一个包,你过来确认一下吧!”李敏在拨通手机通讯录上失主儿子的电话后说。

  • 汝阳县法院“夕阳关爱工程” 让老党员焕发新能量

    如何更好地服务和管理老党员,汝阳县人民法院党组、党总支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实施“夕阳关爱工程”多措并举抓好老党员服务管理工作,效果明显,许多老党员高兴地说:“组织让我们这些老树又换了新芽”。

  • 确山县“多举措”提升计生协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整、改、帮、建为抓手,对全县200多个基层计生协会组织建设进行深入细致、严格认真的整、改、帮、建,有力地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 内乡法院:以法治思维凝聚队伍正能量

    近年来,内乡法院领导班子注重以法治思维凝聚队伍正能量,用前瞻眼光谱写审判新华章。

  • 清杂草还我“新衣装” 扬正气传递正能量

    近日,上街区矿山街道组织职工、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社区清扫人员、部分居民共32人开展“美化人居环境,创建生态家园”活动,对辖区主干道、文化广场、文化宫的花坛、草坪、里的杂草、残留生活垃圾进行清除、清理。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