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四城联创”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启动

2018-04-09  来源:平顶山晚报

昨天上午,平顶山市公安局“四城联创”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在平顶山市区拉开帷幕,市区执勤交警全员上路,下猛药整治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混乱、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等顽症。

据了解,平顶山市开展“四城联创”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城市竞争力而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为配合“四城联创”活动,市公安局从即日起开展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市公安交管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平顶山市公安交管部门将紧盯影响市区道路通行秩序的各种交通乱象,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三轮车、大货车、泔水运输车闯禁区,红棚子三轮车和老年代步车违规行驶,公交车、出租车乱停乱行,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随意穿越道路等交通违法行为。

市公安交管支队将把各项任务目标化、具体化、责任化,落实到每个中队、每一名民警,落实到每个路口、每条道路,严格查纠每一起交通违法,做到路保畅通、人守规矩、车行规范。

启动仪式上,驾驶员代表倡议广大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启动仪式结束后,执勤交警立即奔赴辖区执勤地段,严格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四城联创 市区道路 交通秩序整治 启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加强优越路街道四城联创工作

    4月6日上午,卫东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区政协副主席陈汶到优越路街道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全力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

    按照市、区“四城联创”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通过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积极抓好“四城联创”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工作不停、措施不减,全力确保“四城联创”工作稳步推进。

  • 荥阳市王村镇环卫工作精细化管理助推“四城联创”

    2018年以来,荥阳市王村镇紧紧围绕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目标,进一步完善政府主导、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农村卫生综合治理机制,使镇村卫生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荥阳市驾培行业助力“四城联创” 共建国家卫生城市

    为积极响应荥阳市委、市政府“四城联创”号召,荥阳市驾培行业在荥阳市运管局的精心指导下积极响应,认真贯彻“政府组织,部门负责,群众动手,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工作方针,加强对创卫工作宣传教育,不断改善荥阳市驾培行业新面貌。 

  • 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出租汽车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今年是荥阳市“四城联创”关键一年,为了更好的落实“四城联创”标准,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品位,有效地树立好窗口形象,3月12日,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共有4家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

  • 遂平县开展全域清洁行动助力“四城联创”工作

    12月12日至13日,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闫慧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乡镇,对当前全县城乡清洁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市委书记王小平督导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

    11月3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大沙河迎宾路西侧5号景观拦河坝施工现场调研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建设情况。大沙河生态治理项目,是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建设美丽焦作的重要抓手,是开展“四城联创”、创建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

  • 西华县擂响“四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大鼓

    8月28日上午,西华县“四城联创”暨“两违”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林鸿嘉、田庆杰、程维峥、周晓燕、郭峰、胡军华、陈秉生、李涛、王献超、张晓伟、杨凤臣、王卫东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 武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加强监管服务 助力“四城联创”

    武陟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全县“四城联创”活动中,加强监管服务、重视业务指导、打造行业模范、树立行业标杠,突出抓好环境卫生、消毒流程和防病防疫三个重要环节,以点带面,推动“三小门店”(美容店,理发店,宾馆)管理水平上档升级,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四城联创”。

  • 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八次工作例会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八次工作例会。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再加压力,坚决做到工作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大、措施再精细,持续深入推进各项攻坚,确保成功完成创建任务。坚持市委常委包片、分管副市长包线、周推进会、红蓝旗等制度,进一步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巩固创建工作成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