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前11个月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0多亿元

2017-12-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前11个月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0多亿元

前11个月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0多亿元

  12月17日,记者从市政府项目办获悉,1至11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共完成投资718.5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08.9%,高于时序进度17.2个百分点,整体进展顺利。各县(市、区)及各行业均提前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2017年,平顶山市安排重点项目共382个,总投资2261.47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60亿元。

  分建设阶段来看:计划新开工项目146个。1至11月完成投资234.2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10.8%。其中,鲁山县大中型水库移民避险解困项目、郑州市大北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生态循环农业项目、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纺织服装园项目、平高集团数字化提升及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平芝公司智能工厂项目等133个项目已经开工建设,开工率为91.1%。

  续建项目159个。1至11月完成投资348.6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05.8%。其中,舞钢市工业废热清洁煤电城市供能项目南区供暖正在进行供暖管道铺设,北区基础项目开始建设,锅炉正在安装;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一期展示中心主体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广场工程,固网终端项目3号主厂房已投产,辅2号厂房正在内部装修;智慧园厂区4栋厂房基本封顶,2号厂房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郑万高铁(平顶山境内)、河南豫西建业物流有限公司物流园等项目也都按时序进度进行建设。

  计划建成投产项目77个。1至11月完成投资135.8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04.5%。其中,舞钢市御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2万辆纯电动汽车项目、平顶山市亿铭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机械制造及航空配件项目、郑万客专河南段中铁二十局鲁山制梁场项目、河南神马尼龙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废气综合利用及环境治理项目等62个项目已经建成,竣工率为80.5%。(记者 韩江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完成投资 铭鑫 完成年度 重点项目 装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至8月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9月6日,市政府项目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全市1-8月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30.1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80.3%,高于时序进度13.6个百分点。在各县(市、区)中,舞钢市完成投资占年度目标比例最高;在各行业中,农业项目完成投资占年度目标比例最高。

  • 一月至七月周口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52.33亿元,同比增长12.7%,较1月至5月提高0.5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206.31亿元,同比增长10.3%,较1月至5月提高0.3个百分点。1月至7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6.54亿元,同比增长13.8%,高于全省3.5个百分点,增速较上半年加快1.7个百分点,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2.71亿元,同比增长13.6%,增收5.1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34.66亿元,同比增长15.4%,增支44.64亿元。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8月22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该市今年前7个月43个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总额74.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4.5%,排名居各县(市、区)之首。该市通过实施组团招商、专业招商团队定点定向招商、委托中介招商、以商招商等办法,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逐步建立和完善体制机制。

  • 河南先进制造业基金完成投资决策 首期三十亿元全部落地

    历经两年多的努力,我省财政性涉企资金基金化改革取得重要进展。有关信息显示,截至2017年6月底,先进制造业基金共通过决策项目28个,决策总金额30.9亿元,其中直投项目24个,决策金额28.9亿元;子基金项目4个,先进制造业基金投资金额2亿元。

  • 1-7月平顶山市重点项目整体进展顺利

    8月7日,记者从市政府项目办获悉,1-7月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74.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79.1%,高于时序进度20.8个百分点,整体进展顺利。在各县(市、区)中,完成年度目标比例最高的舞钢市,已完成投资74.4亿元,占年度目标的84.5%;湛河区、宝丰县、叶县、新城区、鲁山县完成投资均占年度投资目标的70%以上。

  • 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完成投资36亿元

    8月13日,郑万铁路郏县段跨北汝河工程正在紧张架梁施工。最新数字显示,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已累计完成投资36.04亿元(含征地拆迁费),桩基、承台已完成设计总量的99%。

  • 平顶山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省第四

    坚持“一月一集中开工、一月一观摩点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是支撑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全市44个省重点项目,1-6月份完成投资115.6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的67.6%,在全省重点项目综合考评中居第六位;联审联批任务全部完成,位居全省第一。

  • 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 部分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呈现“四升四稳”:投资增速大幅回升、工业增速波动回升、消费增速稳步回升、外贸增速持续回升;农业生产形势稳定、财政收入平稳增长、就业形势总体稳定、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 上半年全市12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1亿元

    今年上半年,全市12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7%。今年年初以来,共为160个项目及时办结开工手续,省重点项目审批事项完成率达97.5%。

  • 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顺利

    7月17日,市政府项目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高于时序进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项目整体进展顺利。今年,全市安排第一批市重点建设项目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395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65.8%。

  • 平顶山开始考评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排名结果全市通报

    7月13日,市重点项目考评组分别对石龙区、鲁山县、新华区、湛河区上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由此拉开了全市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考评的序幕。

  • 1至5月份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6月15日,记者从市政府项目办获悉,今年平顶山市第一批重点项目共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其中计划建成项目83个,续建项目153个,计划新开工项目116个。

  • 1-4月全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15.5亿元 占全年计划的35.9%

    5月15日,记者从市政府项目办获悉,1-4月全市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215.5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35.9%,高于时序进度2.6个百分点。今年我市第一批安排重点项目共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116个,总投资562.7亿元,1-4月完成投资25.8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3.9%。

  • 确保市两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完成本年度工作计划

    (记者 宋馨)4月20日下午,由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重点项目办公室联合组成的督查组,对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督查问责的第一季度投资额低于序时进度的东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和沙南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进行现场督查,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城管局副局长殷玉柱说:“沙南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计划今年启动,力争春节前开工,下一步就要进入审批阶段,规划手续办完之后,开始启动征地程序。

  • 新华区一季度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6.3%

    “今年一季度焦店镇政府、矿工路街道、湛北路街道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较好。今年2月,全区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动员会召开以后,11个镇(街道、管委会)及区直各有关单位积极行动,对攻坚项目制定“两单一图”,实行领导上阵,挂图作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