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11-24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记者 牛智广 摄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动员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平顶山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58人、市委候补委员11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胡荃作了讲话。

  市委常委周斌、黄庚倜、张明新、杨克俊、葛巧红、李建民、高建军出席全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最新成果。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是新时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深得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戴,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内监督条例 协商民主 科学发展观 小康社会 实践要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城区为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开道

    届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为使村级换届工作平稳顺利开展,新城区及早着手,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确保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二师附小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活动

    4月24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全体党员老师分校区开展了“学习条例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学习活动,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按要求撰写学习心得。

  • 二师附小党员老师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活动

    4月24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全体党员老师分校区开展了“学习条例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学习活动,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按要求撰写学习心得。

  • 魏都区审计局 组织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审计干部的廉洁审计意识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近日,魏都区审计局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 2017年首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开讲

    3月29日, 2017年第一期“清风周口”大讲堂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集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就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辅导报告内容,做好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3月22日上午,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发挥好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职能作用,加快构建责权明晰、分工明确、运转有序的常态化党建工作运转机制,形成推进党建工作的整体合力。

  • 确山卫计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11月7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 濮阳市政协民生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

    11月21日,濮阳市政协民生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加强提案办理协商督办是践行协商民主、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要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协商,利用好政协平台,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落实、促进民生问题解决。

  • 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新委员培训班开班

    8月21日上午,政协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新委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牛越丽强调,学要严格修身律己,做一个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树立四种意识:一是政治意识; 二是大局意识; 三是为民意识;四是作为意识。

  • 我市出台提案办理协商办法

    8月11日,市政协七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濮阳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为我市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 坚定态度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严于律己

    7月2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专题(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冯用全、陈海燕、李彦军、杨宇,秘书长苏哲出席会议。

  • 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7月26日下午,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为确保今年高质量地完成提案办理工作,牛越丽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把握提案办理工作的方向和原则。就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吉建军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 市政协主席秦海彬等人到温县调研工作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秦海彬到温县,就该县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在岳村街道政协联络处,秦海彬认真听取了温县县委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 凝聚共识著华章 不忘初心启新程

    今天,周口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人大、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

  •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开幕

    市领导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张昕、金冬江、张卫东、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李国胜、王素平、张德轩、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冯玉梅、付自成、杨俊杰、赵瑛、张翠云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