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鲁山县龙潭峡举办第二届杜鹃花节

2018-04-10  来源:大河报

人间四月芳菲尽,诗景龙潭杜鹃美。4月的鲁山县龙潭峡景区一片芳菲,花香满径。随着天气的转暖,山上各色杜鹃次第进入盛开期,漫山遍野、五彩缤纷,红如血、白似雪、粉若霞,如诗如画,似梦似幻。今年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鲁山县龙潭峡景区第二届杜鹃花节正式启幕。三天时间里,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游览。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给青山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诗景龙潭峡景区位于平顶山市鲁山县尧山镇上坪村,总面积30平方公里,全长5公里,自然落差1200米,景区内已命名景点百余处,尤以一林、二溪、三峰、四洞、五奇、六瀑、七潭、八石、九果、十树最为著名,龙潭峡景区以其闻名中原的通天瀑,被誉为“伏牛水魂”。

据悉,今年鲁山县龙潭峡景区山里的气温比往年偏高,杜鹃花的花期也有所提前,本届杜鹃花节,预计将持续到4月下旬,其中盛花期会出现在4月14日、15日左右。(记者 魏国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龙潭峡 第二届 杜鹃花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法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2018年3月,鲁山县人民法院党总支根据该院中层干部人事调整情况,提请县直工委调整任命了一批党务干部,其中大多数是新任党务干部。为尽快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推动法院机关党建工作有效开展,3月30日下午,鲁山县法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该院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赵全文担任主讲。

  • 鲁山县法院“调解大王”魏钰玺高效解纷争刷新认知

    2017年下半年,鲁山县人民法院按照员额制改革安排部署,组建了十九个审判团队,其中有一个被院党组寄语厚望,跨步推进“案件繁简分流”的速裁审判团队,该团队的核心——员额法官于今年初调整为该院“调解大王”魏钰玺,院长王宏伟甚至直言不讳地对她说:“这个职位非你莫属,你的案件办好了,可以给院里至少减掉20%的审判压力。”

  • 鲁山县法院副院长马步云深入中汤法庭督导工作

    3月28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马步云深入中汤法庭督查指导执法办案工作,针对该法庭辖区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提出要打造旅游特色法庭。

  • 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鲁山县人民医院被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授予“2017年度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 鲁山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张俊丽家庭获全国最美家庭称号

    近期,记者从鲁山县妇联获悉,鲁山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张俊丽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这是张俊丽家庭荣获“合睦家庭示范户”、“文明家庭”后,又获得的国家级荣誉。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