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鲁山县春节期间旅游收入2.2亿元

2018-02-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2月21日从鲁山县旅游部门获悉,今年春节假日,该县共接待游客75.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2亿元,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形象”四统一的目标。

春节假日前,该县组织旅游、公安、交通、工商、卫生、安监、物价、技术监督等相关部门,深入主要景区(点)、宾馆饭店和旅行社,现场检查督导旅游安全和食品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对旅游市场秩序和假期安全的监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问题。

该县多处景区推出优惠措施,凭中原大佛景区门票可免尧山景区门票、中原大佛景区门票执行半价优惠、画眉谷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墨子古街对鲁山户籍人员实行门票半价,阿婆寨景区初一至初五大雷音寺免门票等,景区节庆活动带动效应明显。(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春节期间 旅游收入 2.2亿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鲁山县森林公安工作,2月13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鲁山县法院院长王宏伟一行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

    2月12日,鲁山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宏伟在河南省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蔡元京、党委书记郑永强、副总经理赵保建和杨国义的陪同下,深入该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在送慰问金的同时,也送去了对企业困难职工的新春问候。

  • 鲁山县法院春节前夕发放涉民生案件执行款350万元

    2月12日上午,临近春节之际,鲁山县法院举行春节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共发放执行款近350万元。

  • 鲁山县规划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月11日上午,鲁山县城乡规划局隆重召开了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民主持会议。

  • 为逃避执行注销冻结银行卡 执行干警快速执结

    2015年初,汝州市某单位公职人员梁某和家住汝州市区的董某因故向余某借款10元,当场写下借据并约定借款利息和还款日期。起初梁某和董某还按时向余某支付利息,但到2015年底之后就不再支付利息了。约定还款期限届满后,余某多次上门催要均被敷衍搪塞。多次碰壁的余某无奈,向法院提起诉讼,2016年6月汝州市人民法院判决梁某和董某共同偿还余某本金10万元。

  • 赔偿款一赖再赖 听到或被判拒执罪立马“有钱”了

    2017年5月3日李某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驶经董周乡附近时,撞上赵某停放在路边的搅拌机,致李某当场死亡。因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李某的妻子高某将赵某夫妻和某公路管理局告上法庭。法院经审理认定,此次事故李某本人承担80%责任,赵某夫妻和某公路管理局各承担10%的责任,赵某夫妻和公路管理局分别赔偿高某各项损失5.6万余元。某公路管理局按期支付了5.6万余元赔偿金。赵某夫妻却心有不甘,对于赔偿款更是一毛不拔。多次讨要未果后,高某向鲁山县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

  • 鲁山县委考核组对森林公安2017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2月5日下午,鲁山县委第13考核组一行8人,由县领导带队,县纪委、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环保局相关人员组成,对2017年度森林公安机关完成县定工作责任目标、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中心组学习及意识形态工作、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扶贫攻坚等全面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 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项目在鲁山县人民医院启动

    ​2月1日, 国家“十三五”重点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与中风防控正式在鲁山县人民医院启动。

  • 针对性帮扶台账式管理 鲁山县仓头乡建立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台账

    1月31日,在鲁山县仓头乡刘河村村室,驻村第一书记李自强翻阅着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台账,对2017年的工作如数家珍。九本台账清楚地记录着该村一年来的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和工作成效,让人一看一目了然。

  • 鲁山县规划局到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月1日,鲁山县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晨阳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帮扶人员55人,到仓头乡小寺沟村开展“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为55名帮扶对象和7名贫困党员带去慰问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