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鲁山县尧山镇农家院备战十一黄金周

2017-09-3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洁白的床单挂满了院子,拆洗过的被子干净柔和,猕猴桃、野酸枣、木瓜、兰花、核桃、板栗等琳琅满目。这是记者昨天上午在鲁山县尧山镇看到的景象。

  “准备几天了,马上国庆节,我们要保证来这里的游客吃好、住好。”尧山镇上坪村3号农家院主人张强告诉记者,他家门口就是景区,每逢节假日不少游客到他家吃饭、住宿,他都要精心准备。洗床单、晒被子,尽量让游客住得舒心。饮食方面准备充分,尤其是山野菜,种类极多,其中有拳菜、香菇、猴头、珍珠花等。

  尧山镇下坪村好再来农家院主人李侠告诉记者,他们那里的农家院也都家家做好了迎客准备,有的还为游客设置了旅游路线,让游客吃好、住好、玩好。出摊卖山货的下沟村村民王遂太告诉记者,他几天前就准备好了酸枣、野生猕猴桃、板栗、野生灵芝等山货。(记者 胡耀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家院 游客 黄金周 备战 山镇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把“美丽”融入乡村

    一个个环境优美、乡风文明的村庄,一处处如优美画卷徐徐展开的节点景观,一座座净、雅、美的院落……如今,在南乐县谷金楼乡,一幅“点”有特色、“线”有美景的美丽乡村画卷已泼墨成型。

  • 入夏山区游客多 农家院里生意火

    6月3日,记者在鲁山县尧山镇天龙山和天龙池等景区看到,来此游玩的游客一拨儿接着一拨儿。”在尧山镇四道河村,一名开办农家院的村民高兴地说,前往景区游玩的人多了,农家院的生意也好了,特别是双休日,有时每户每天能挣四五百元。

  • 旅游让郏县茨芭镇北竹园村悄悄变了样

    自从去年利用村里传统民居集中、古迹众多、植被茂密、风景秀丽的优越条件,开始搞旅游开发以后,北竹园村的名字渐渐地在周边县市区响了起来。先是村里举办了“香作坊”杯戏剧擂台大赛和厨艺大赛,接着郏县、宝丰、鲁山、禹县、汝州等地到村里来旅游的人,便开始多了起来。于是,变化就在这个郏、汝、禹三县交界之地的深山小村里悄悄开始了。

  • 农家院的清晨

    早上在农家院里吃过饭,看到旁边碧绿的葡萄藤下挂着几个木质鸟笼,里面各有一只画眉,白眉棕毛,叫声清脆,很是喜人。天色碧蓝,大朵大朵的云浮在其中,小鸟们悠游自得,很是惬意。

  • 庭审开到农家院 便民措施受称赞

    4月12日,遂平县人民法院阳丰法庭的法官,在辖区一农家院开庭审理了原告何某诉被告马某离婚一案。由于原、被告双方均身患重病,行动不便,该庭为方便双方当事人诉讼

  • 社旗周庄村举办第三届农民文化节 农家院子嗨翻天

    12月20日,在社旗县大冯营镇周庄村文化广场,50多岁的农村妇女张新玉一边跳着广场舞,一边乐呵呵地说:“这要是在过去,我这把年纪的乡下人还能跳啥舞蹈哩!”

  • “刷脸入园”,龙门石窟更“智慧”

    自29日起,游客再去龙门石窟景区游玩,不需带身份证,不需排队买票,只需“刷脸”,就可实现1秒钟快速入园。昨日,记者从龙门石窟景区获悉,龙门石窟景区将成为我市首家“刷脸入园”景区。

  •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9月23日,从空中俯瞰宁夏沙湖,“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湖水”的独特景象令人称奇。

  • “塞上明珠”宁夏沙湖吸引游客

    9月23日,从空中俯瞰宁夏沙湖,“一半是沙漠,一半是湖水”的独特景象令人称奇。

  • 2017济源金秋旅游推介会走进洛阳

    旅洛来济游客:2017年9月20日至12月31日期间(中秋、国庆节除外),凭洛阳任一4A级以上景区门票,可享免门票优惠。旅洛来济游客:2017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期间(中秋、国庆节除外),持洛阳任意一家景区门票到五龙口享受6折优惠。

  • 博物馆之都精品游让“洛阳游”更有深度

    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已拉开帷幕,各项惠民政策的推出,更使市民和游客乐在其中。打造博物馆之都精品游,让“洛阳游”更有深度,要让地下文物“浮”上来、静态文物“活”起来。

  • 洛阳“部分景区免费游、其余景区全半价”惠民政策赢点赞

    昨日上午,在龙门石窟景区,河北承德游客孙成彬和同行的朋友一边游览,一边兴致勃勃地拍照。龙门石窟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今年河洛文化旅游节惠民政策的实施,景区游客接待量预计会进一步增加,景区将进一步细化预案,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带给游客舒适的游览体验。

  • 国庆中秋出游 做好这些“功课”

    9月18日,安阳市旅游质量监督所发布国庆中秋旅游警示,提醒游客安全、文明、快乐出游。

  • 王城公园猴子玩“越狱”乐坏游客

    昨日,市民马女士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带孩子到王城公园动物园玩,看到一只猴子从玻璃房里“越狱”,身手敏捷地爬上爬下,可把游客们乐坏了。动物园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确认“越狱”的猴子是松鼠猴,之前被关在灵长馆(俗称玻璃房)内。

  • 山东济南:三胞胎虎宝宝与游客见面

    9月6日,济南动物园三胞胎虎宝宝共同与游客见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