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成立 张明新王朴出席揭牌仪式

2017-07-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平顶山市旅游智库建设,打造业界智源、学术高地,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经过充分调研论证和精心筹备,于7月26日上午正式成立并落址河南城建学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为研究院揭牌,副市长王朴致辞。

  王朴指出,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对于平顶山市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拉动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成立平顶山市旅游研究院,是加强校地合作、服务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推动旅游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研究院成立后,要发挥好业界智囊的参谋作用,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发挥好学术研究的咨询作用,建设区域性学术高地,促进跨界交流合作,服务全域旅游发展;要发挥好培训基地的育才作用,打造一支优秀的旅游业专家队伍,不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希望研究院汇聚各方智慧,深入研究,力求突破,努力为平顶山市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揭牌仪式上,市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与河南城建学院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 (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研究院 旅游发展 旅游从业人员 旅游产业 旅游目的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旅游研究院博士团一行聚焦淅川

    7月21日至23日,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带领博士团一行应邀走进淅川县“把脉问诊”县域旅游。

  • 鹤壁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7月12日上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海绵办、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 市文广新局通过送戏下乡等大力推进文化扶贫

    俺村有不少戏迷,前段时间剧团到村里唱戏,可把大家伙儿高兴坏了,当时金不换也来了,十里八村的乡亲们都跑来看戏。”6月30日,浚县王庄镇南苏村村民张国禄,对记者说起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送戏下乡的事时,依然很激动。

  • 汝州市城乡发展规划研究院成立

    6月27日上午,中国汝州首届城乡规划创新发展论坛暨汝州市城乡发展规划研究院成立授牌仪式在汝州市政府举行。

  • 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 马霖任院长

    6月22日上午,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黑龙江分院成立暨齐白石艺术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中国齐白石艺术研究院院长吴景山先生,联合国世界城市科学发展联盟专家管理委员会应用教育专业首席专家金筑女士,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及书画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田园山水花院理事胥力浦先生参加会议并致辞祝贺。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继续

    昨晚,作为“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部剧目,由安阳市崔派艺术研究院精心编排的豫剧《马丕瑶出京》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该剧是一部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爱国主义励志剧,曾荣获第十三届河南省戏剧大赛文华剧作奖、文华导演奖、文华音乐创作奖、文华表演奖等多个奖项。

  • 法国养猪研究院专家一行莅临西平县丰源集团参观交流

    4月23日,具有世界权威和国际领先技术的生猪养殖研究机构---法国养猪研究院院长斯蒂芬、法国猪业联盟主席保罗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赵海波及县畜牧局局长宋健德的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进行参观交流。

  • 法国养猪研究院专家一行莅临西平县丰源集团参观交流

    4月23日,具有世界权威和国际领先技术的生猪养殖研究机构---法国养猪研究院院长斯蒂芬、法国猪业联盟主席保罗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长赵海波及县畜牧局局长宋健德的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进行参观交流。

  • 百度研究院院长林元庆:人工智能的存在是服务人类

    《最强大脑》第四季迎来收官之战,百度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度携手人类选手共同摘取脑王桂冠,圆满完成了它的《最强大脑》学习之旅。 日前,在脑王决赛观片会上,百度研究院院长

  • 滴滴美国研究院落户硅谷 布局全球创新网络

    3月9日,滴滴出行正式宣布在加利福尼亚硅谷成立滴滴美国研究院,以吸引顶尖科研人才,推动交通产业变革。 滴滴美国研究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Mountain View),将重点发展大数

  • 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成立 赵志正任院长

    1月12日下午,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在郑州成立,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赵志正任院长,聘任徐浩然、肖继业、吴晓玲、王永苏等为专家团成员。该院的成立将对今后塑造河南品牌形

  • 邓州市张新芳曲剧艺术研究院揭牌

    2017年1月10日晚,邓州市张新芳艺术研究院、张新芳曲剧团成立暨义演仪式在邓州市人民影院举行。

  • 西平县举办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签约仪式

    12月20日上午,西平县举办社会心理服务讲座暨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签约仪式。西平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单位各个乡镇负责人,部分企业职工和志愿者代表1100多人,听取了相关专家的讲课。

  • 汝州市海绵城市咋建 且听专家来解说

    近日,汝州市住建局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王召森教授驻汝指导该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正值雨期,王召森历时两周对汝州市区内雨水管渠系统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地现场调研,并与南环路改造项目的设计方、施工方进行现场设计图纸审查和施工现状指导,针对绝大多数人对海绵城市建设方式认识的误区,王召森在工地现场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绵城市小讲堂,令在场的人茅塞顿开,豁然开朗,让大家进一步地理解海绵城市的核心内涵和正确建设方式。

  • 爱奇艺数据研究院:大数据下如何生产一部影视

    本报记者黄锴上海报道 在大数据概念下,美国视频网站Netflix豪赌1亿美元制作的连续剧《纸牌屋》迅速走红。这让国内视频网站蠢蠢欲动。 数据的力量能否指导他们自制剧的拍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