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暑期外出游玩人数增多 机票价格普涨

2017-07-1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随着暑期外出游玩人数的增多,国内机票价格普遍上涨。记者昨天了解到,最近几天郑州至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大都大幅上涨,其中郑州飞昆明、大连等国内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坚挺,均无折扣。

  昨天上午,市区雅兰航空售票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进入暑期后,由于外出旅游的人数增多,目前郑州到国内一些旅游城市的票价上涨幅度较大,郑州飞昆明、大连的票价最近几天都是全价票,960元。而个别航班机票紧俏,有些机票已经售罄。

  郑州至北京、广州等城市票价也都不同程度上涨,但都有折扣票。如郑州飞北京最低票价为六四折810元,郑州飞广州最低票价为六三折890元,郑州飞厦门最低票价为六八折920元。相对来说,郑州飞上海票价较低,最低票价为四八折560元。

  据悉,暑期是旅游旺季,学生游、亲子游增多,导致机票价格涨幅较大,预计8月中旬将涨至顶部。

  业内人士提醒,近期有乘飞机出游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预计机票,这样可以有机会购买到价格相对较低的机票。而当天出行临时购票,往往票价会很高。(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期 涨至 学生游 折扣票 旅游旺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发布暑期旅游提示

    暑期旅游已至,针对目前洛阳旅游市场情况,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特此发布暑期旅游温馨提示。

  • 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发布暑期旅游提示

    暑期旅游已至,针对目前洛阳旅游市场情况,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特此发布暑期旅游温馨提示。

  • 市旅游局发布暑期旅游消费警示

    平顶山新闻网讯 暑期出游高峰来临,市旅游局7月6日发布警示,提醒游客暑期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范。如不能解决,应保留好相关证据,待返程后向组团社所在地旅游质量监督部门投诉。

  • 41路公交开通节假日及暑期线路

    今后,平煤神马集团六矿区域的居民去新城区游玩更方便了。41路公交正常运行线路为六矿俱乐部至新城区梅园路公交枢纽站。41路运行节假日及暑期路线的公交车前挡风玻璃明显位置放有线路牌,运行区间为六矿俱乐部至新城区建业森林半岛,主要途经新兴路、长安大道、公正路等,首班车从新城区森林半岛的发车时间为8点,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点,发车间隔15-20分钟,票价不变。

  • 公安部:暑期须防范兼职刷单和校园贷等五类诈骗

    高考过后谨防“分不够,钱来凑”的虚假招生骗局。诈骗分子常伪造公文,利用家长对特长加分、艺考、军校招生以及自主招生政策的不了解,谎称有高校的“内部指标”或“计划外指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