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入夏山区游客多 农家院里生意火

2017-06-05  来源:平顶山晚报

  6月3日,记者在鲁山县尧山镇天龙山和天龙池等景区看到,来此游玩的游客一拨儿接着一拨儿。

  “夏天来了,不出门也是在家吹空调,费电不说空气还差,还不如到山里,空气好又凉快。”在天龙池景区山门前,一名正在排队购买门票的男子告诉记者,山里气温低、景色好,是纳凉避暑的好地方,所以只要时间允许,他每年夏天都会带着家人到山里游玩。

  记者注意到,这些进山的游客最青睐的地方是树林和小溪。尤其是带有孩子的游客,几乎都在小溪旁陪伴孩子戏水、乘凉。

  “夏天山里凉快,所以天越热游客越多。”在尧山镇四道河村,一名开办农家院的村民高兴地说,前往景区游玩的人多了,农家院的生意也好了,特别是双休日,有时每户每天能挣四五百元。(记者 胡耀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客 农家院 景区 小溪 景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游客神农山景区突发疾病警民联手紧急救助获赞

    5月29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二天,在焦作市神农山景区,一名来自郑州的游客突然晕倒,情况危急。 5月29日14时20分,沁阳市公安局神农山景区派出所民警王红卫值班时接到报警电话:一名游客在神农山景区山顶突然晕倒,其有心脏病史,必须马上救治。

  • 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端午节期间接待游客万余人次

    今年“端午节”期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先进集体”、“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共接待游客10680多人次,展示了“窗口”单位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游客的好评和赞誉。

  • 端午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69.74万人次

    赏民俗文化、品怀川美食、制香粽香囊……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69.74万人次的全国各地游客走进我市各大景区,享受丰富多彩的旅游体验。其中,云台山景区接待游客5.8万人次,门票收入717万元;青天河景区接待游客6.51万人次,门票收入234.4万元;神农山景区接待游客1.07万人次,门票收入67.36万元。

  •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右图 胡耀华摄)。

  • 许昌魏都区判决一起游客出游食物中毒案件 旅行社担责退费

    许昌一广告公司与旅行社签订合同后组织员工集体出游,旅游期间,6名员工用团餐后引发食物中毒,因旅行社随后注销,广告公司将旅行社法人代表石某告上法庭。5月22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石某返还广告公司旅游团费10000元。

  • 许昌魏都区判决一起游客出游食物中毒案件 旅行社担责退费

    许昌一广告公司与旅行社签订合同后组织员工集体出游,旅游期间,6名员工用团餐后引发食物中毒,因旅行社随后注销,广告公司将旅行社法人代表石某告上法庭。5月22日,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石某返还广告公司旅游团费10000元。

  • 穿汉服采桑葚

    5月24日,游客穿着汉服在光山县弦山街道椿树岗村世旺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采摘桑葚。

  • 端午小长假 青龙峡景区推出优惠活动惠回馈游客

    昨日,记者从青龙峡景区了解到,为迎接端午小长假,该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游客。购买青龙峡套票(门票+往返观光车+单上程索道)的游客,凭当日焦作境内的高速路桥费单据可享40元/人的优惠,每张高速路桥费单据限购5张套票。

  • 焦作市多家景区端午节期间将推出文化活动和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在焦作市多家景区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节庆活动,为游客提供不一样的端午出游体验。青天河景区端午节期间,将联合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第二届民间工艺美术绝活绝技及特色饮食展。

  • 无公害绿色种植

    5月21日,光山县仙居乡张湾村青春农艺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正在给晚秋黄梨套装上透气好、见光度高、防尘、防虫晚秋黄梨专用纸袋。

  • 云台山景区发力夏季旅游市场 5月份以来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

    初夏的云台山景区风景如画,是国内外游客消夏避暑的旅游胜地。昨日,记者从云台山景区了解到,5月份以来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接待人数较去年同期增长11%,创历年新高。

  • 为减少云台山游客购票时间 端午节前可微信购票

    连日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高,云台山景区成为众多游客清凉避暑的游览之地。 据了解,目前,景区正在进行微信二维码购票项目开发,预计端午节之前可投入运营,微信扫码购票开通后,将大大减少游客现场排队购票的时间。

  • 迎接“中国旅游日” 焦作市主要景区倾情惠民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焦作市主要景区出台了多项惠民措施。据悉,为迎接今年“中国旅游日”的到来,云台山风景区规定,凡5月19日当天生日者,持本人身份证可免云台山风景区门票(需购买60元交通费)。

  • 民权县双塔镇家庭农场:油桃红灿灿 游客采摘欢

    5月10日,民权县双塔镇一家庭农场的油桃喜获丰收,游客们在采摘品尝。据悉,该农场早在年前就与郑州几家超市签订了收购合同,眼下以每斤8元的价格全部售出,每亩可获效益3万多元。

  • 泰国游客出租上丢护照 荥阳的哥运管局携手寻失主

    “急寻泰国女游客,你的护照丢在荥阳出租车上了。”5月9日,不少荥阳市民的手机微信朋友圈中都在传着这样一条消息。泰国女游客会看懂中文么?他的手机会不会收到这样的微信消息?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