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端午节平顶山市主要景区揽客38万人次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晚报

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 。

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 。胡耀华摄

  端午假期,平顶山市天气晴好,适宜出行,旅游市场火爆。三天假期,平顶山市主要景区点接待游客3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亿元。

  昨天下午,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假期期间,平顶山市近程休闲游客大幅攀升,城市周边游、乡村休闲游活跃,其中鲁山县乡村休闲游共接待游客达15万人次,画眉谷景区演艺广场提档升级后,端午节假日正式对外开放,每天吸引了5000余名观众观赏,舞钢二郎山景区、郏县三苏园景区也都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游玩。

  昨天,在鲁山县天龙池景区的玻璃天桥上,两名儿童一个打坐,一个打拳。记者看到,趁着端午假期,不少市民来此体验“高空透明”带来的快感。当天,一名来自郑州的游客说,走在天桥上确实心惊,但风景好看。

  据悉,很多河北、山西、陕西、安徽、湖北等地的游客自驾车来平顶山市旅游,尤其是省内周边地区如郑州、许昌、漯河等地游客骤增,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记者 王春生 胡耀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二郎山景区 假期 休闲游 接待游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朴实地检查高考安全工作并出席有关会议

    5月25日上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高考安全工作。5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国家工商总局全面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王朴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 中、高考将至 平顶山市环保部门发布“禁噪令”

    2017年普通中、高考将至。5月30日,据市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市环保局发出通知,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商户在规定时段严控噪声污染。广大群众若发现噪声扰民现象,可拨打环保监督举报电话12369投诉。

  • 卫东区鸿鹰街道举办庆“六一”专场文化演出

    5月2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鸿鹰街道举办“欢乐中原·百城万场暨百姓宣讲直通车”庆“六一”专场文化演出,该街道的幼儿园小朋友和老师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 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本单位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017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当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准时抵达卫东区城管执法局门口时,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已排好队在耐心的等候着。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2名同志体检合格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000多毫升。

  • 优越路街道:心系山区贫困儿童,积极捐赠爱心图书

    为积极响应平顶山市晚报“晚报爱心书屋”号召,5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矿工路小学举办了“为山区孩子捐本书”爱心捐书活动。

  • 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式开工 五一路街道确定治理计划

    为迅速落实市湛河治理指挥部关于河道治理工作的最新要求,尽早实现水清、岸美的目标,5月25日,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

  •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平考核

    5月25日上午,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带领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莅临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省消防总队政委张存义陪同检查,市长周斌、副市长邓志辉出席汇报会。

  • 平顶山市召开臭氧污染防治专题办公紧急会

    周斌强调,要解决臭氧污染问题,首先要弄清能够生成臭氧的污染源种类、污染源数量,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分类建立管控清单,落实监管台账,实施科学管理。各区要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与部门联合开展有针对性的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各项臭氧减排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平顶山市将开展庆祝端午节系列活动

    5月24日,记者从平顶山博物馆了解到,平顶山博物馆、市非遗中心将共同举办《品味平博端午“粽”情乐》系列庆祝活动。今年端午节,平顶山博物馆将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增进市民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

  • 平顶山市多部门四大专项行动剑指替考助考等违法犯罪行为

    平顶山市各高校将严格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确保学生不想、不敢、不能参与作弊;学校将安排人员及时清理校园内兜售作弊器材、替考及助考广告信息,注意从中发现招募“枪手”、组织替考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线索,开展线索排查,早发现早打击。市招办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文明应考、诚信应考,切忌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 平顶山市今夏秸秆禁烧首用“蓝天卫士”监控系统

    5月25日,市禁烧办负责人介绍,在今夏秸秆禁烧工作中,平顶山市首次启用“蓝天卫士”监控系统,哪个地块冒浓烟,哪个地方有火情,通过监控平台即可及时获知,并第一时间调度指挥处置。

  • 平顶山市工商系统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各级工商部门与辖区有关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签订《抵制涉农虚假违法广告承诺书》。要从违法媒体着手,追溯源头,对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广告主,以及明知或应知广告虚假违法仍进行设计、制作、代理的广告经营者一查到底,不留死角。

  • 平顶山市要求全面取缔“散乱污”企业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是“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取缔的责任主体,负责统筹环保、工信、工商、质监、国土等部门形成合力,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的排查整治取缔工作。5月31日前完成已排查1899家“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任务;6月30日前,完成再次排查上报的“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任务。

  • 8只黑天鹅落户平顶山市动物园

    昨天,市河滨公园动物园天鹅湖里,从辽宁省灯塔市引进的8只黑天鹅在碧波中游弋。这次引进8只黑天鹅不仅壮大了园内的天鹅种群,丰富了动物园的生态多样性,对调配天鹅种群血缘关系也具有重要意义。

  • 平顶山市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开始申报

    5月21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消息,2016年度困难企业认定和稳岗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稳岗补贴用于补助企业待岗职工生活费、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和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