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石人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2017-04-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30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鲁山县召开《石人山(尧山编辑注)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0)》评审会。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文物局、郑州大学、河南城建学院等国内规划行业权威专家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评审会。会前,与会专家领导到石人山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评审会上,专家们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石人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0)》的介绍和规划成果汇报,对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原则通过该规划。

  评审专家认为,该规划指导思想明确,资料翔实,内容较为全面,基本符合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要求,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同时,为使规划更加完善,专家们对规划中风景区的目标定位、功能分区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鲁山县政府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力争使规划更加科学,符合风景区发展实际。 (记者 常洪涛 通讯员 马松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石人山风景名胜区 总体规划 评审专家 功能分区 林业大学 责编:常洪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

    4月1日,鲁山县举行顶层设计宣讲报告会,邀请王牌智库(深圳)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事长上官同君作报告。杨英锋强调,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面对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待顶层设计、对待鲁山的发展,要深入思考,认真谋划。

  • 汝州市城乡总体规划获省人民政府批复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政府获悉,《汝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报批汝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5—2030年)的请示》获得了河南省人民政府的批复,批复中省政府要求汝州市人民政府认真组织实施《规划》,并在《规划》指导下,抓紧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完善各项专业规划,大力开展城市设计,做好滨河地区、公园周边、交通枢纽地区、城市中心区等城市重要地段城市设计工作,建立完善的城乡规划体系。

  • 汝州市城乡总体规划获得省政府批复

    6月30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最近,《汝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5-2030年)》获得河南省政府批复,到2030年,汝州市中心城区城市人口规模达到73万人,建设用地规模达到73平方公里。

  • 永城市召开《芒砀山旅游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

    10月14日上午,永城市《芒砀山旅游区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评审会成立了评审小组,东南大学教授、旅游规划研究所所长喻学才任组长。

  • 柘城县召开城市总体规划汇报会 提出意见和建议

    柘城县城市总体规划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梁辉、路标、任重庆、刘保存、宋明、夏文英、赵来霞、周仁福、郭海方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10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严禁房地产开发

    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按规定程序履行项目用地报批手续;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以产业用地为主,严禁房地产开发。

  • 10个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严禁房地产开发

    经济技术开发区要严格落实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按规定程序履行项目用地报批手续;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以产业用地为主,严禁房地产开发。

  • 睢县邀请专家召开全县城乡总体规划技术评审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马永班 孙珍珍)12月14日,商丘市睢县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县城乡总体规划技术评审会,河南大学原副校长王发曾、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谷建全等省市评审组专家、省市规划部门有关领导,县领导吉建军、孙贵兴、杨志杰等出席会议。

  • 河南省众创空间评审专家组一行莅临商丘师范学院

    11月11日,河南省众创空间现场考察评审专家组组长、洛阳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黄鼎鼎,专家组成员洛阳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水斌、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主任薛凡,河南省科技厅中小企业处马庆波,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魏涛一行5人在商丘市科技局局长张建民、副局长徐晓瑞的陪同下莅临商丘师范学院现场评审考察省级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 市医院评审专家组检查指导西平县民营医院建设工作

    4月19日,驻马店市卫生计生委王晓星科长带领市医院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在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杨利军等陪同下,来到西平检查指导民营医院建设工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