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 正文

鲁山县春节假期接待游客53.7万人次 旅游收入1.58亿元

2017-02-0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2月3日,记者从鲁山县旅游局获悉,该县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53.7万人次,旅游收入1.5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7%、16.2%。

  针对春节假日旅游热潮,鲁山县精心准备,于1月20日召开了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鲁山县2017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方案》等文件,对假日旅游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节前,鲁山县组织旅游、公安、交通、卫生、安监、技术监督等相关部门,到主要景区(点)、宾馆饭店和旅行社,现场检查督导旅游安全和食品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对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的监管,发现问题的及时进行了整改。

  据介绍,鲁山县中原大佛庙会、墨子古街等景区节庆活动带动效应明显,全县15家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28.3万人次,同比增长15.3%。自驾游比例持续增加,占出游总量的93%,团队占7%。(记者 常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接待游客,假日旅游,景区,旅游收入 责编:梁腾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六金”模式推进产业扶贫

    “去年以来,鲁山县以产业扶贫为抓手,逐步形成了‘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产业扶贫格局,打造了‘六金’产业扶贫模式。以尧山花海、墨子古街为主的36家扶贫产业已吸纳因病无劳动能力贫困户2960户入股,每年每户保底分红5400元。

  •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从鲁山县到下汤镇,从大圣集团到市第一人民医院,社会各界众多知名不知名的好心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爱心,争取把一个花季少年应该拥有的,都尽量还给他。围绕着对封雨顺疾病的救治,爱的接力,在继续……

  • 鲁山县春节假期接待游客53.7万人次 旅游收入1.58亿元

    2月3日,记者从鲁山县旅游局获悉,该县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53.7万人次,旅游收入1.58亿……

  • 爱心企业春节为鲁山贫困户送温暖

    1月19日上午,河南大圣科技(集团)公司管理团队一行人带着价值近两万元的米、面、油、肉、春联等过年物品,来到鲁山县下汤镇乱石盘村进行“春节送温暖”活动。

  • 鲁山县检察院赵健桥事迹获评河南检察好故事

    日前,鲁山县人民检察院选送的《托付》,以排名第三的成绩获评河南检察好故事。据了解,河南检察好故事活动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层层推荐、广泛征集、深入挖掘,共甄选出河南检察好故事候选作品42件。

  • 美丽乡村:鲁山县下汤镇林楼新型农村社区

    林楼新农村社区属省级生态示范村,近年来,林楼社区以建设田园美、村庄美、民居美、生活美“四美村庄”为抓手, 以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为乡村文明行动的“突破口”,搭建“四美村庄”建设平台。

  • 一失散幼鹿在鲁山县成功解救

    7月4日上午,记者了解到鲁山县瓦屋镇土桥村一村民遇到一失散的幼鹿,随后抱回家中,一边精心喂养,一边向村组干部反映情况,引起林业部门关注。

  • 鲁山县392个行政村配备了居民健康一体机

    6月24日,记者在张店乡张店村卫生室看到,技术人员正在帮助调试居民健康一体机。该村医生王春江说,健康一体机功能全,易操作,今后为群众检查会更方便。

  • 鲁山县392个行政村配备了居民健康一体机

    6月24日,记者在张店乡张店村卫生室看到,技术人员正在帮助调试居民健康一体机。该村医生王春江说,健康一体机功能全,易操作,今后为群众检查会更方便。

  • 新密伏羲山元宵节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

    元宵节期间,新密伏羲山旅游区装扮一新,喜迎佳节。伏羲山旅游区不仅有洋妹子民国服装走秀、品元宵活动、三泉湖景区更有舞狮、盘鼓等传统文艺表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