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将举办第四届少儿文艺汇演 报送5月15日截止

2018-03-21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19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平顶山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平顶山市决定举办“我们的节日”第四届少儿文艺汇演,现已开始报名。

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文化艺术中心承办,旨在发现、培养少儿文艺新人,推出优秀少儿文艺作品,提升全市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本次活动设少儿音乐、舞蹈、戏曲、曲艺、主持人和朗诵六个门类。每个门类报送节目数量不限,报送时间5月15日截止。各县(市、区)文化(文广)局选拔出的六个门类的作品报送市群众艺术馆少儿部(市文化艺术中心二楼,报名时携带打印版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市群艺馆邮箱:pdsqyg@163.com。汇演时间拟定于5月26日、27日,地点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记者 卢晓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第四届 少儿文艺汇演 报送 5月15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宣传工作再获殊荣

    近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党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被授予“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职工张宇龙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网评员”荣誉称号。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开展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为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实表现,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的整体素质,3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考察方式、考察内容,明确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注重实绩”的考察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7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在省市区委和上级中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紧密围绕“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持续强化安排部署,提高案件质效,破解执行难题,改进司法作风,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经过持续努力和采用多种举措,2017年下半年,该院执法满意度排名居全省基层法院42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

  • 鲁山县人民医院荣获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鲁山县人民医院被平顶山市卫生计生委授予“2017年度平顶山市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

  • 平顶山市湛河区:百余“苗经纪”振兴“苗经济”

    引进外地优良树种,经过杂交、嫁接等手段进行改良,适应当地生长环境后推荐给群众。时下在湛河区,像陶占柱这样利用自己的苗木栽培特长传递“绿色”的能人已经有100多个,被乡亲们亲切地称为“苗经纪”。据统计,三年来,他们累计为湛河区及周边地区成功“同化”外地优良绿化、经济树种87个,约198万株,不但提高了绿化效果和苗木成活率,还使自己获得了可观的收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