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高职单招20日起网上填报志愿 平顶山3院校招生5580人

2018-03-14  来源:平顶山日报

市招办3月13日提醒平顶山市有关考生,今年有84所院校参加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其中,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教育学院参与高职单招,招生计划分别是2480人、2600人、500人,共5580人。我市考生可于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按要求网上报名、填报志愿。

凡已参加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者,或已参加我省今年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者,不属于非豫户籍高中起点的一年制中职生(随迁子女除外)的考生,均可参加今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

按照规定,参加我省高职单招的院校的办学情况、招生计划、考试办法和录取规则等信息已经在“河南省学历教育招生章程核定系统”公示,考生在“已核定公示”栏中查找相应高校并点击相关链接页面进行查询。

按照规定,参加高职单独考试招生的考生只能填报一所高校志愿,可以在规定的填报志愿时间内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我省高职单招考试时间统一在4月1日进行。根据培养目标对考生知识能力的要求,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

已被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今年普通高校其他方式的招生考试。(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职单招,3月20日起,网上填报志愿,平顶山,5580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招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7月8日,从省招办传出消息,我省高招最后一次集中填报志愿从7月9日8时开始,7月13日18时结束,考生此次可填报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志愿。按照规定,专科提前批实行“顺序+平行”志愿模式,第一志愿为顺序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设1个至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个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我省高招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开始

    7月8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招最后一次集中填报志愿从7月9日8时开始,7月13日18时结束,考生此次可填报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志愿。按照规定,专科提前批实行“顺序+平行”志愿模式,第一志愿为顺序志愿,设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设1至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可以填报1至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河南高招第三次网上填报志愿9日开始

    7月8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高招最后一次集中填报志愿从7月9日8时开始,7月13日18时结束,考生此次可填报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志愿。

  • 5月21日9时至22日17时 平顶山市考生模拟高招网上填报志愿

    市招办5月17日发布消息,为避免考生正式填报志愿时误操作影响录取,5月21日、22日,我省将统一进行2017年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确保考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

  • 平顶山市实施“十大工程”建设美丽宜居鹰城

    记者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平顶山攻坚指挥部了解到,今年,平顶山市以新型城镇化为核心,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抓手,精心谋划了涉及规划引领、拆迁突破、城市“双修”、棚户区改造等“十大工程”,计划安排“十大工程”实施重点项目259个。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多举措抓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为使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早谋划、早准备,多措并举确保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 平顶山市辛南村开展民主评议暨“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3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辛南村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 平顶山市设立首批消费维权服务中心站

    3月12日,记者从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获悉,为进一步加强保险、餐饮、家电、大型商场、家庭装饰等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着力构建公平、公正和稳定的消费环境,市消协决定设立首批消费维权服务中心站。

  • 平顶山市消协发布2017年消费投诉十大热点

    ​2017年,全市各级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926件,解决近1829件,解决率在96%以上,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近208.2万元,接受消费者咨询近万人次。其中,家用电子电器、服装鞋帽、网络消费、汽车销售服务、保健品处于投诉量前五位。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合同争议和虚假宣传问题是引发投诉的主要原因,占投诉总量的八成以上。通过综合情况分析,昨天,市消协发布了2017年平顶山市消费投诉十大热点,本报去年受理的热点投诉部分与之相同。

  • 平顶山市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重点开展十大工程

    日前,平顶山市出台《平顶山市脱贫“百日攻坚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全力打好高质量脱贫攻坚战。

  • 创建卫生城市 石龙法院志愿者在行动

    3月12日下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耀宇带领下,到区人文路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检志愿服务活动。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依然暖融融 后天转阴或有雨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回升明显,后天逐渐转阴或将迎来降水。

  • 平顶山市水污染防治工作目标确定 解决突出水环境问题

    ​3月11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平顶山市将以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通过实施辖区水环境综合治理,着力解决突出水环境问题。

  • 平顶山市消协发布“3·15”特别消费警示

    随着金融业的迅猛发展和金融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一些不法企业、人员借助金融消费市场的良好发展势头,蒙骗、欺诈消费者。近年来,电信诈骗、校园贷陷阱、P2P平台卷款跑路等方面的消费侵权事件时有发生,不少金融消费者屡屡陷入消费陷阱,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为此,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3月11日发出“3·15”特别消费警示。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扎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为充分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准备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建设路街道立足辖区实际,从现有社区情况入手,深入调研,细致摸排,强化组织,动员宣传,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和任务圆满完成。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