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总工会为127名大学生发放二次助学金

2018-01-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从1月30日召开的平顶山市总工会救助困难职工家庭在校大学生迎新春座谈会上获悉,127名曾受到“金秋助学”资助的在校大学生收到二次助学金25.4万元。

座谈会上,受助学子于延磊说:“助学金在帮助我实现大学梦的同时,也将一份爱的责任传递给我。今后,我会把这份爱接力下去,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业绩回馈社会。”受助学子李晶说:“一份份助学金凝聚着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我们的真心关爱和深切关怀,我们是爱的接受者,同样也要成为爱的传播者。”

市总工会负责人寄语大学生,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做一个懂得感恩、有理想信念、自立自强的人,努力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金秋助学”活动开展14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累计筹集助学资金8000多万元,帮助4.7万多名困难职工子女进入高等院校深造。(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总工会,127名,大学生,发放,二次助学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黄淮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比赛结果揭晓,黄淮学院数学统计学院学生在大赛中荣获佳绩。其中,黄淮学院获得河南省级赛区各级奖项总计100项,数学类:一等奖10项,三等奖52项;非数学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9项。

  • 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昨日揭牌

    优秀的微电影镜头、一个个视频剪接……11月30日下午,河南省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校园巡展来到安阳师范学院,并在这里举行了大学生创客微影视孵化基地揭牌仪式。孵化基地也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广阔平台,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进一步丰富高校生活,带动学校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 汝州市“龍府杯”大学生(CUBA)男篮邀请赛开幕

    11月30日晚,汝州市“龍府杯”大学生(CUBA)男篮邀请赛在该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开幕。

  • 汝州市“龍府杯”CUBA大学生男篮邀请赛即将开幕

    映象网记者11月29日获悉,汝州市“龍府杯”CUBA大学生男篮邀请赛将于11月30日晚在该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篮球馆开幕。

  • 汝州市民政局为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发放防寒衣物

    近日,经河南省民政厅与省慈善总会协调沟通,由省慈善总会对全省集中供养特困人员捐赠防寒衣物以及棉鞋爱心活动正在火热的开展当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