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即将报名

2018-01-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平顶山市招办1月10日发布消息,2018年上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16日至19日,考试时间为3月17日。

  本次报考对象为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我省的社会考生,报考类别有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对于在校生报考,我省要求省内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此类考生报考类别应具备学历条件须与本人毕业时取得的学历层次相适应。

  市招办将于1月16日至20日对我市考生进行网上审核。考生网上缴费时间为1月16日至22日。报名成功后,考生于3月12日至17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师资格 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 考试时间 社会考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明日开始

    12月8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网上报名将于12月12日至15日进行,面试开始时间为2018年1月6日。

  • 平顶山今起开始发放教师资格证

    平顶山新闻网讯 市教育局昨日下发通知,平顶山市今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即将结束,通过申请符合教师认定条件的人员于11月29日起陆续领取教师资格证。具体咨询电话:舞钢市教体局3303010、鲁山县教体局5956123、叶县教体局8052746、宝丰县教体局(含石龙区)6596172、郏县教体局5577001、新华区教体局4942624、卫东区教体局7200533、湛河区教体局4965611。

  • 开封市2017年教师资格笔试考试顺利结束

    2017年我市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于11月4日顺利结束。今年,开封市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共有考生13683人,其中幼儿园327人,小学6922人,初中3022人,高中2890人,中职中专175人,高校347人。

  • 开封市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考务会

    11月1日上午,开封市召开2017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会,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卢玉强、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自考科与信息科相关人员和各考点主考、考务负责人、系统管理员、视频监考主考参加了此次会议。

  • 平顶山万余名考生本周六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市招办昨天发布消息,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根据安排,本次考点设在市一中、市二中、市三六联校东校区(市三中)、市九中、市十三中、市十四中、市一高、市实验中学、市实验高中共9个考点、772个考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