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省2018年体育单招政策公布

2017-12-01  来源:平顶山日报

  平顶山市招办11月30日发布消息,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招生政策日前公布,与往年体育专项考试由各学校组织或个别项目全国统考方式不同,2018年体育专项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方式。

  按照规定,考生须在11月21日9:00至12月9日18:00期间,在网上填报高考报名信息。考生须按照普通高考考生的要求统一报名(分文、理科),通过兼报的方式选择“体育单招”类型。另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体育单招招生管理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时间:冬季项目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1日12:00至15日12:00;其他项目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日12:00至15日12:00。

  考生可报考一至两所院校,要合理安排所报考院校志愿的顺序,报名确认后志愿不能调整。

  体育单招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由省招办组织,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22日,考点设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体育专项考试满分100分,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方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委托院校负责组织实施执行。冬季项目考试时间为2018年2月16日至3月5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为2018年4月1日至5月10日,考试地点及相关要求可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查询,或向报考院校咨询。 (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院校志愿 统考 高考报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