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三高消防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近日,平顶山市三高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开展好本次活动,该校成立了以校长张建岭为组长,副校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市三高“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指挥协调下,各部门紧紧围绕“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这一活动主题,充分依托“学生安全教育平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

  该校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标语通过校园电子屏进行滚动播放,校保卫科精心制作了六块消防安全宣传板报在校园,使师生员工将消防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该校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通过平顶山市学校安全教育平台进行消防知识的学习。

  11月21日下午,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对学校的消防设施进行了细致检查,对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微型消防站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查验,确保消防设施万无一失。

  11月23日中午,该校进行了学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逃生技能。(邢晓蕊 王红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生安全教育 学校安全教育 消防安全教育 消防宣传 宣传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华路小学上好安全教育课

    “小学生,上下学,交通小队要排好。据了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该校把学生安全教育作为学校首要任务来抓,要求每位任课老师提前准备安全教育教案,利用开学第一天的上课时间扎实上好安全教育课。

  • 全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确定 7月5日开始陆续放假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中小学暑假时间确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7月5日至8月29日放暑假;普通高中7月14日至8月31日放暑假。为切实减轻学生暑假学业负担,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要从严控制学生的暑假作业量,通过适量有效的暑假作业,巩固和深化所学知识。

  • 唐河县第一小学开展寒假学生安全教育

    寒假将至,为了保证学生的假期安全,让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唐河县第一小学于日前开展了寒假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 邓州市教体局举办“全国学校安全教育实验区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

    5月9日,市教体局在思源学校举行“全国学校安全教育实验区信息平台”操作培训会,邀请中国教育学会专家来作专题操作培训,来自全市500余名中小学幼儿园的网络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 上蔡东岸乡四项措施加强中小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为确保全乡中小学校广大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东岸乡综治办、派出所、中心学校对全乡中小学校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扎实抓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

  • 方城县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做好方城县消防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2017年11月9日上午,方城县在金源丰商场前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周口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11月9日上午,周口市在五一文化广场举行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周口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王平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全市上下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快城市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装备建设,开展了夏季消防检查、高层建筑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实实在在消除了一大批火灾隐患。

  •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汝南县莲花广场举行

    11月9日上午,汝南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莲花广场隆重举行。

  • 安阳市举行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为深入开展本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11月9日上午,安阳市政府在华强新天地西侧举办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安阳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 焦作市2017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11月7日下午三点,2017年度焦作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河南理工大学“第八届校园安全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河南理工大学图书馆楼前举行,焦作市公安、消防及河南理工大学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 兰考县消防大队走进小区开展消防宣传

    9月28日,兰考县消防大队走进小区开展消防宣传,宣传人员向广大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火灾隐患排除、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自救知识。

  • 汝南消防宣传走进辖区商家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近日,汝南大队走进辖区商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提升场所从业人员防火及逃生自救技能。

  • 汝南大队消防宣传进广场为群众分享安全知识

    为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防范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汝南大队组织宣传员走进辖区广场,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消防大队走进城乡汽车站开展秋收季节消防宣传

    为做好秋收季节消防宣传工作,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汝南消防大队宣传小分队走进城乡汽车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 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进银行

    为切实做好辖区金融行业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银行从业人员及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金融行业消防安全。近日,汝南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辖区多家银行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