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煤幼儿园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获好评

2017-11-28  来源:平顶山日报

  本报讯 (记者邢晓蕊 通讯员陈艳娜)11月24日上午,平煤幼儿园迎来了专家组进行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当天,专家组成员在该园进行了实地验收,先后查看了幼儿园道德讲堂、图书室、职工活动室及创建环境氛围,仔细查阅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档案资料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奖项。通过检查验收,专家组对幼儿园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平煤幼儿园园长刘凤玲说,该园将以此次复检为契机,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按照争先进、创一流的标准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促提升,以创建谋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文明之花更加绚丽芬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煤 文明单位 幼儿园园长 省级 创建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煤神马集团与福建恒申北京三联虹普签订合资合作协议

    11月27日上午,平煤神马集团、福建恒申控股集团、北京三联虹普公司合资合作推进会议举行,三方在会上签订协议,共同建设20万吨/年环己酮项目和10万吨/年锦纶6民用丝项目。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杨建国,福建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北京三联虹普公司董事长刘迪分别代表三方签订协议或在会上致辞。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11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到平煤神马集团一矿、四矿、五矿、九矿和香山矿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届四次、市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牢牢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加快煤场封闭施工进度,加强煤场日常管理管护,彻底改善矿区环境面貌,早日实现“产煤不见煤、产煤不燃煤”的目标,为全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参加调研。

  • 黑宝石合唱团专场24日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演

    11月22日,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歌声送给你”合唱音乐节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专场演出11月24日下午3点开始。

  • 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公布 平煤神马集团列第三

    11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发布“2017河南企业100强”榜单。排名前十强的还有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郑州铁路局、郑州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

  • 平煤幼儿园迎接省示范性幼儿园专家组复评 获专家组好评

    近日,省示范性幼儿园复评专家组一行5人,来到平煤幼儿园进行复评验收工作。

  • 平煤神马集团获省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单位称号

    11月3日,平煤神马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上,该集团荣获国企改革攻坚战先进单位称号,并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通报表彰。去年6月,省委、省政府确定以平煤神马集团等“三煤一钢”企业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打响了全省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

  • 中国尼龙城项目签约和建设推进会召开

    9月28日上午,中国尼龙城项目签约和建设推进会在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上,中国尼龙城入驻项目单位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进行了签约。

  • 2017中国企业500强发布 平煤神马集团名列第131位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公开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逾1200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131位。

  • 平顶山市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国企活力

    9月7日,记者从市国资局了解到,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全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市普生药业有限公司2011年4月与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国药控股平顶山有限公司,投资两亿元建设物流中心,5年实现销售收入60亿元,员工收入增长了3倍。

  • 平顶山市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9月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对市区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根据各企业整治进度进行排名。9月3日,我市再次召开会议,对市区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再部署,与会涉煤企业当场签订承诺书,承诺如期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 新华区抓住有利时机整治环境卫生

    9月3日,市创建指挥部公布“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11次检查结果,18家单位受表扬,被表扬名单中新华区位居首位。除上周五“城市大清洗”活动外,上周新华区各镇(街道、管委会)和区环卫、环保等部门抓住雨天有利时机,清扫道路。

  • 中国五大行业评出28名“大国工匠” 平煤神马集团两人入选

    记者昨天下午从平煤神马集团工会获悉,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近日评出煤炭、电力、石油石化等5大行业的“大国工匠”28名,平煤神马集团四矿副总工程师程宏图、帘子布发展公司原丝厂纺丝工段乙班带班长张国华入选。据介绍,程宏图参与编写了《综采维修电工》等10余部教材,被誉为“综机大夫”,带领技术人员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4项,共创造经济效益6000余万元。

  • 平煤神马集团首个6.5米大采高工作面投产

    8月16日,在平煤神马集团第一个6.5米大采高工作面——十一矿己16-17-24030工作面生产现场,随着采煤机、刮板输送机等设备的依次启动,一块块“乌金”从煤壁切割落下。

  • 新华区提升辖区“颜值”不放松

    8月5日,来自市创建指挥部的消息称,“城市大清洗”活动分包路段周末第七次检查中,新华区因开展得好、行动快受表扬。为提升辖区“颜值”,该区以持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为抓手,巩固创卫成果,着力打好环境污染攻坚战。

  • 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重头戏”不断

    上周,在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方面,除了继续推进城市大清洗活动外,新华区着重开展了全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在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中,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攻坚战办公室印制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单和环保违法举报细则134371册(张),各检查组深入城乡居民户中发放宣传资料。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