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高招报名21日开始

2017-11-16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顶山市招办11月14日举行全市高招报名工作会,按照规定,平顶山市高招报名办法确定,所有参加2018年普通高考及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高水平运动员、重点大学少年班、高职提前单招、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提前单招、职教师资提前单招、盲聋哑残疾生提前单招、保送生等,均须参加我市统一组织的高招报名。

  在校普通类(含对口类、专升本类)考生报名时间安排:11月15日至19日接受学校资格审查,11月21日至12月3日考生网上报名,12月4日至10日考生到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进行信息采集,12月12日至14日考生签字确认信息确认表内容。

  在校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含对口类、专升本类)报名时间安排:11月15日至19日接受学校资格审查,11月21日至26日考生网上报名,11月27日至30日到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进行信息采集,12月1日考生签字确认考生信息确认表内容。

  社会普通类考生报名时间安排:11月20日至24日到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报名登记接受资格审查,11月29日至12月3日领取网上报名序号进行网上报名,12月4日至10日到市招办一楼服务大厅进行信息采集,12月12日至14日考生签字确认信息确认表内容。

  社会体育艺术类考生报名时间安排:11月20日至22日考生到市招办报名登记,11月24日至27日领取网上报名序号进行网上报名,11月28日至29日到市招办进行信息采集,12月1日考生签字确认信息确认表内容。

  按照规定,考生在高招网上报名前接受市招办和所在学校的资格审查。考生接受资格审查时要提供证件原件,同时上交复印件。高招报名期间,我市重点加强对年龄在16周岁以下考生、往届生、同等学力、高校退学、我省户籍在外省就读、外省户籍在我省报名等特殊情况考生的资格审查。往年已被高校录取未报到入学考生,如考生未在学校报送的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名单中,考生须提供录取院校出具的未报到证明;不能提供报到证明的,须上交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和完整的纸质档案。对于同等学力报考的,深入了解并切实查清考生接受教育经历。(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单招 报名时间 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招办 艺术类考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派出3个督查组 严查高招违规违纪

    河南2017年度高招录取正在紧张进行中,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派出3个督查组,对全省各地高考录取工作进行督查。根据安排,本次督查将在高校自查的基础上,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巡查现场和调阅相关文件、资料,采取分片分组随机抽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 技能学历双管齐下 焦作技师学院特色办学探析

    焦作技师学院依托行业发展,改革专业建设,优化专业设置,打造了一批特色专业。焦作技师学院推出“学历+技能”的教育模式,学生入学后,可以选择直通车培养模式,在该学院学习2年,最后1年到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进修,也可以到企业顶岗实习。

  • 一切为了考生 一切服务高考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一行在中心城区部分考点巡视高考工作。在周口一高考点办公室,丁福浩亲笔写下“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六、七、八,录取吧”(六、七、八是6月7日、8日)的祝福语,祝愿全市高考考生“金榜题名”。作为河南省考生最多的省辖市,今年全市共设10个考区、67个考点、2497个考场。

  • 平顶山市2.2万多考生将参加高考

    5月23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发布消息,今年平顶山市高考报名27118人,比去年增加377人。其中,普通类24462人,比去年增加48人;对口类1093人,比去年增加200人;专升本1445人,比去年增加155人;体育单招、盲聋哑、职教师资118人。扣除高职高专单独招生提前录取4602人,今年实际参加高考人数22516人。

  • 洛阳市招办解答今年高招政策七大变化

    二本、三本合并录取,对口招生志愿填报提前,招飞在提前批之前录取……省教育厅日前下达通知,透露今年高招政策七大变化,引发考生和家长关注。【解答】秦军民说,此举可确保高校考试招生信息安全,严防考试作弊、考生志愿填报信息被篡改等情况。

  • 开封文职院在全省高职教单招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会议。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任锋,省教育厅、省招办有关处室领导和全省高职院校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 格斗游戏人物不单招式精彩 故事更值得倾听

    以前的格斗游戏都不需要复杂的故事情节。你不用了解人物的愿望、梦想和内心深处的思绪,唯一的目标就是使出回旋踢,痛扁对面那个往街机里投硬币的小孩。但随着游戏的进步,

  • 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本月20日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从平顶山市财政局获悉,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本月20日开始报名。市财政局会计科有关人士提醒,由于《会计法》修改,自今年11月5日起,从事会计工作不再需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 “文化客厅”公益课堂第三期开始报名

    9月5日,记者从市群众艺术馆了解到,“文化客厅”公益课堂2017年第三期开始报名。基层文化馆公益课报名时间为9月中旬, 开课时间为9月25日起;卫东区授课科目:舞 蹈(周四15:00-16:30 宋婉丽) 咨询电话:3993986;新华区授课科目:瑜 伽(周三15:00-16:30 王淼) 咨询电话:7011910。

  • 下半年自考报名时间确定 未采集图像信息不能参加考试

    市招办8月30日发布消息,今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报名将于9月3日至7日进行,我市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点击“网上报名”,进入“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提示步骤报名。

  • 2017年度技师社会化 职业技能鉴定开始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6年度焦作市社会化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已经启动,8月28日至9月8日为报名时间,广大报考者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报名地点为焦东南路奥斯卡假日酒店(原劳动大厦)13楼焦作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广大报考者应在法定工作日内到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名。

  •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5日开始报名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进行。高校: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 平顶山市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及高新区近日陆续公布辖区小学新生报名政策,各区(管委会)小学新生报名时间有所不同,教育部门提醒学生和家长,提前到附近小学察看招生区域图,按要求携带好报名证件。根据安排,小学新生报名结束后,各学校随即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入户家访、发榜公布新生名单,9月1日各小学正式上课。

  • 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起开始接受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事考务中心了解到,2017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今天开始接受网上报名,广大报考者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据了解,此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21日9时至9月1日17时。

  • 郑州市区小学入学政策出炉 报名时间8月20日-21日

    8月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市内九区2017年小学入学政策。需注意的是,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须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指定的报名点报名,经审查同意,按照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安排到相关学校就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