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河南省明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招募启动

2017-11-14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顶山市教育局近日发布消息,根据有关通知,河南省明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招募已经启动,其中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1960名普通项目志愿者,于明年上半年赴世界各地的孔子学院任教。

  据了解,签证周期较长的普通项目志愿者最迟于11月19日之前完成报名。报名对象为2018年本科学历以上(含)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报名流程依次为个人登录汉语教师项目在线管理平台网上申报、学校审核推荐、纸质材料报送到省教育厅。志愿者候选人须参加国家汉办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

  据悉,志愿者派出时间根据各岗位具体要求确定,任期通常为一学年,考核合格者经所在单位、省教育厅及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批准可申请延期,最长不超过三年。根据规定,志愿者可享受保留应届毕业生待遇、保留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和学籍、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加分、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项目优先录取、申请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和孔子学院专职教师优先录用等优惠政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汉语教师 国家汉办 志愿者招募 专职教师 证书考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招募“一赛一节”志愿者 五大类志愿服务岗位邀你参与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志愿者招募活动即日起全面启动。此次招募的志愿者服务岗位分为开闭幕式服务、赛事服务、接待服务、安保服务和车辆调度五个方面。

  •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已于近日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0日,凡符合条件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均可报名参与。有意参与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可登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并下载打印,交所在高校项目办(设在校团委)。

  • 民权县妇联“招兵买马”为群众服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增峰 孙艳)为壮大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伍,推动志愿者服务常态化运行,民权县妇联以服务大局、奉献社会、造福百姓为宗旨,多措施做好巾帼志愿者招募工作,“招兵买马”为群众服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