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万余名考生本周六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2017-11-0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顶山市招办昨天发布消息,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4日举行。平顶山市共报名10811人,其中报考幼儿园551人、小学5903人、初中2766人、高中1246人、中职文化课48人、中职专业课87人、中职实习26人、高等学校184人。考生总数比去年3032人增长39.0%。

  根据安排,本次考点设在市一中、市二中、市三六联校东校区(市三中)、市九中、市十三中、市十四中、市一高、市实验中学、市实验高中共9个考点、772个考场。为保证考试的安全平稳实施,此次全部使用标准化考点、考场。

  按照要求,考生从10月30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除此之外不能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场(包括手机、手表、计算器、考试文具等),考生所需考试文具由市招生办公室统一配备。考生可于11月3日下午5点后到考点查看考场。每场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为方便金属探测器检查,考生考试期间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

  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遵守考场规则。有违纪舞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有替考、利用通信工具作弊、扰乱考场秩序等严重违纪舞弊行为的,由考点直接移送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考试期间,市招办开通监督举报电话4973009,欢迎考生和社会各界对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生可 教师资格 考试时间 资格考试 考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26个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75名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我省26个省直机关计划公开遴选主任科员以下职务公务员175名,有兴趣的抓紧时间报名吧。

  • 中招二次补录今日开始 明日12时填报结束

    登录后,点击征求志愿的下拉箭头,弹出志愿选择框,选择相应的志愿(如果错选,可点击上面的“清除”按钮修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完成选择。(各校补录计划及录取分数线详见表格)  录取学校根据录取名单逐一通知考生,并组织考生报到注册。

  • 今日9时起 洛阳考生可填中招补录志愿

    近日,洛阳晚报中招帮帮团中有不少考生、家长咨询有关补录的问题。昨日,市教育局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日9时至明日22时,考生可上网填报中招补录志愿。

  • 今日9时起 洛阳考生可填中招补录志愿

    近日,洛阳晚报中招帮帮团中有不少考生、家长咨询有关补录的问题。昨日,市教育局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日9时至明日22时,考生可上网填报中招补录志愿。

  • 安阳中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今日8时起考生可查中招录取结果

    昨日,安阳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省提前批录取结束后,安阳市区普通高中于7月20日开始录取工作,并于当日公布了各高中录取分数线,21日8时起,市区考生可查询录取结果。

  • 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可以领取 考生不要错过

    昨日,记者从市职改办了解到,2016年的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可以领取了,考生不要错过领取时间。如本人现工作单位与报考单位不一致的,需要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和与新单位聘任关系证明后,方可通过现工作单位领取证书。

  • 市教育局采取多项服务措施 确保中招未被录取考生有上学机会

    焦作市中招成绩和各普通高中统招生分数线发布以来,考生能上哪所学校,成为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根据省中招政策规定,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50分,低于350分以下的考生无法注册普通高中学籍,考生可选择上普通中专、五年制大专班、“3+2”分段制大专班或职业中专等学校。

  • 中招考试成绩今日起网上可查

    市教育局7月9日发布消息,经过试卷扫描、网上评卷、成绩汇总等程序,平顶山市中招考试成绩将于7月10日零点后公布,考生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查询。

  • “三支一扶”准考证7月12日可领取

    昨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提醒,“三支一扶”报考人员领取准考证的时间为7月12日,报考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不允许他人代领。8月12日全省统一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

  • 7月20日前可办一级建造师证书

    本人办理证书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省辖市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一英寸免冠照片一张。异地转入考生,须重新进行资格审查,按照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审核条件携带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市人社局职称科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人员核发证书。

  • 郑州市区中考成绩8日公布 考生可通过三种途径查成绩

    2.郑州市区所有在籍考生到各初中毕业学校进行登记,各单位登记汇总后统一交郑州市中招办进行试卷成绩复核。3.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和中招成绩通知单(两者缺一不可)到郑州市中招办登记进行试卷成绩复核。

  • 驾考科目二、三1次预约连续考试 考生可当天领驾驶证

    各地车管所要全面实行考场开放制度,考生考前可以免费进入考场熟悉考试环境。全省车管所要建立考试回访监督制度,通过互联网平台、手机APP、手机短信和微信等方式,点对点开展考生回访。

  • 4类招生可降分投档 压线考生可以关注

    高考分数线公布之后,考场发挥不太好的学生可以关注一些特殊类招生,根据政策,定向就业招生、部分农林类院校相关专业、民族预科班、民族班可降分投档录取。本科二批的免费全科师范定向就业计划,志愿填报到定向就业地(县),录取时在本校调档分数线上不能完成计划的,参加征集志愿,经征集仍未完成计划的,可适当降分,直至完成计划。

  • 6月25日零时可查高考成绩 考生分三次填报志愿

    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和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可填报1个高校志愿,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29日开始网上报名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6月29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据了解,今年的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