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宝丰县一高教师节加强师德建设

2017-09-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庆祝教师节的同时,树清风正气,促廉洁从教。”9月7日,宝丰县一高校长昝胜利说,该校以“树清风正气、展斯文在兹”为主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教师节前,该校慰问了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困难在职教师和德高望重的退离休教师,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老教师优良传统的活动。各班组织教师节板报评选活动,同时举行师生共同参与的教师节文艺晚会,加深师生之间的感情。该校向每位教师发送廉政信息,使他们时刻警醒自己,严防“节日病”。学校纪检部门将严查利用教师节接受家长礼金和各种宴请行为,并组织全体教师重温人民教师誓词,牢记学为人师,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操守,落实实际行动。

  该校党委发出号召,要求全体教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开展与学生的谈心、谈话活动。同时要求学校各个部门努力做到“一切围着教学转,一切围着教师转,一切围着学生转,把教落实到学上,把教书落实到育人上”,树清风正气。(记者 巫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师节 师德规范 师德建设 宝丰县 教师职业道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第33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9月10日上午,在焦庄乡金刚中学隆重召开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乡党政班子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全体教职工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县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文艺演出

    9月8日下午,西平县第六中学校院内丹桂飘香,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管保臣、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和广大教育战线的教师及教育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文艺节目,共庆第33个教师节。

  • 西峡城区四小:峥嵘十载育英才 桃李满园谱新篇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西峡县城区四小“讴歌十年华诞 续写教苑新篇”十年校庆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庞远、办事处主任庞彦、西峡县教体局党委副书记李花阁、莲花办事处副主任乔凡、综治办主任庞明作、城区中心校、西峡育才学校、莲花社区居委会干部及西泵、龙成、西保公司等县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

  • 驻马店财经学校2017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召开

    9月8日上午,在驻马店财经学校A5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2017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9月8日下午,睢阳区文化办事处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教师大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并对先进教师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