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烟草职工踊跃捐资助学 目前捐款数额达13.97万元

2017-08-17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8月16日从市烟草局了解到,全市烟草系统职工情系寒门学子,捐款13.97万元,资助成绩优异的贫困生圆大学梦。

  据市烟草局政工科负责人介绍,平顶山晚报今年推出“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后,7月26日,该局向全市烟草系统发出捐资助学倡议书。20天来,烟草系统职工纷纷踊跃捐款。截至16日,共有1900多名职工捐款,捐款数额达13.97万元。

  该负责人说,捐资助学倡议书发出后,不仅在职职工踊跃捐款,一些已退休的职工闻讯也捐了款,其中郏县烟草局有500多人捐款,数额达3万余元。

  自2014年以来,全市烟草系统职工连续3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已帮助111名寒门学子成就大学梦。 (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捐资助学 平顶山市 职工 大学梦 寒门学子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烟草职工踊跃捐资助学

    记者8月16日从市烟草局了解到,全市烟草系统职工情系寒门学子,捐款13.97万元,资助成绩优异的贫困生圆大学梦。该负责人说,捐资助学倡议书发出后,不仅在职职工踊跃捐款,一些已退休的职工闻讯也捐了款,其中郏县烟草局有500多人捐款,数额达3万余元。

  • 鲁山县小学教师邬朝辉获省“最美乡村教师”称号

    8月9日记者在鲁山县教体局了解到,该县瀼河九小教师邬朝辉在河南省“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中荣获“最美乡村教师”称号,是鲁山县唯一获此荣誉者。

  • 平顶山市烟草系统发起捐资助学活动

    平顶山晚报今年开展的“爱心成就大学梦”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据市烟草局政工科负责人介绍,此次将号召全市烟草系统职工为贫困学子自发自愿捐款,初步确定资助贫困学生30人以上。

  • 淅川县各单位组织捐资助学 帮助贫困生脱困

    为帮助贫困学生走出困境,圆上学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 淅川县各单位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为帮助贫困学生走出困境,圆上学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怀。连日来,淅川县县直各部门纷纷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寒门学子完成学业。

  • 汝州市地矿局心系扶贫村贫困学子

    8月30日,汝州市地矿局相关负责人会同夏店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夏店乡河口村,开展“捐资助学献爱心”活动,将4000元助学金送到了5名寒门学子的家中。

  • 淅川掀起捐资助学热潮 为贫困学子贡献自己力量

    自淅川县助学基金暨捐资助学动员会后,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党员干部们踊跃捐款,为贫困学子贡献自己的力量。

  • 河南嘉福祥:捐资助学 圆梦行动传递温暖

    8月22日,映象网以《郏县两名贫困准大学生获爱心企业捐助》为题,对河南嘉福祥润东电器捐助郏县两名贫困准大学生在校四年全额学费进行了报道。

  •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

    8月5日下午,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联合举办了2016年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三门峡市银行业协会会长李保国、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副行长李红波、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仪式。

  • 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召开捐资助学座谈会

    2月2日,广发银行三门峡分行召开“感恩社会,立志成才”捐资助学座谈会。三门峡分行行长宋卫国、副行长李红波、三门峡银行业协会李保国以及部分受捐助学生和家长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