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2000余名学生接受市区“小升初”资格复审

2017-08-07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8月5日、6日,根据安排,今年参加市区“小升初”的部分片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市九中参加了资格复审,200余人由于错填片区、证件不全、不符合有关规定等原因,重新认定了片区。

  据了解,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市教育局8月5日、6日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参加复审的片区有13个:26、27、31、48、54、59、88、117、118、119、120、121、122。接受资格复审的有2000余人,200余人现场修改了片区。

  在审核过程中,对于有问题的房产证、户口簿等证件,市教育局将协同相关部门进行核查认定。以上片区复审结束后,对于不进行复审或弄虚作假后仍不更改片区的,市教育局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根据安排,8月20日前后,市区“小升初”划片结果将揭晓,市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可到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升初 复审 学生 片区 市教育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本周末接受复审

    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政策,根据安排,8月5日、6日,市教育局将在市九中对今年市区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13个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教育部门提醒家长不要扎堆复审,工作人员不会漏审一个学生。

  •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复审

    平顶山市教育局7月25日发布消息,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

  •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复审

    市教育局7月25日发布消息,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

  • 平顶山市区小升初13个片区学生复审

    市教育局7月25日发布消息,为更好地落实免试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该局决定对今年小学升初中生源库中部分片区的学生进行复审。凡是填报以上片区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均须在8月5日、6日到市九中参加复审。

  • 许昌市提前一个月启动"小升初"招生工作

    7月17日、18日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19日新生报到……记者昨天在市教育局召开的2017年许昌市区初中招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市提前一个月启动小学升初中招生工作。

  • 8月上旬,洛阳市小升初学生可领入学通知书

    对城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施分类分批招生,严格控制跨学区学生招生,非本学区学生比例要严格控制在5%以内……近日,市教育局发布2017年洛阳市城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对我市中小学招生事宜做出明确规定。

  • 8月上旬,洛阳市小升初学生可领入学通知书

    对城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施分类分批招生,严格控制跨学区学生招生,非本学区学生比例要严格控制在5%以内……近日,市教育局发布2017年洛阳市城市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对我市中小学招生事宜做出明确规定。

  • 2016年汝南县一中“小升初”招生全面展开

    2016年7月8日上午,汝南县第一初级中学“小升初招”生全面展开,记者在汝南县一中教学楼前看到,许多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拿着入学所须要的手续早早的来到办工区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学校工作人员紧张的为学生审核,登记忙碌的工作着。

  • 2015年安阳市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工作圆满结束

    青年人网讯:8月6日上午,安阳市市区2015年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工作在市第五中学进行。 参加本年小升初电脑派位的人数为10215人。在现场,整个派位进程在公证员、社会各界学生、

  • 【太原市小店区“小升初”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实

        太原新闻网讯  8月3日,小店区2015年公办初中电脑随机派位工作实施。各下层学校校长,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名小学卒业生家长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参加,太原市城南公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