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2017“鹰城最美教师”评选开始网络投票

2017-06-23  来源:平顶山日报

  2017“鹰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初选、初评等程序,于近日产生19名候选人。从6月22日起,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和平顶山传媒客户端、平顶山微报、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平顶山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等同时开始网络投票。

  “鹰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平顶山日报传媒集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

  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30日24时。最终将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并结合专家评选意见,确定10名“鹰城最美教师”。

  主办方特别提醒,禁止一切雇用投票公司刷票等违规行为,一经查实有违规现象,将取消相关人员投票数据。(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师 鹰城最美教师 网络投票 市教育局 评选活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小学及幼儿园7月5日放暑假

    各县区教体局及局属各高中必须统一思想,明确态度,落实责任,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坚决禁止公办普通高中举办复读班。暑假期间,学校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开展大型集体活动,教师不得私自组织学生外出活动。

  • 一矿幼儿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启动

    6月16日上午,一矿幼儿园棒棒班的孩子们手执画笔,在百米画卷上画出心中绚烂的童话世界,正式拉开了该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卫东区教体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与该园师生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 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为广泛调动广大教师和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形成崇尚先进、团结互助、扶正祛邪、积极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6月9日下午,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开展了以“爱家护园,共建美好社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技能大赛

    6月16日下午,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电教室,随着读书活动测试的结束,历时近一周的学期教师技能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跟踪调研我市学前教育工作

    (记者 牛蕾)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在去年调研的基础上,6月13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带领调研组,对我市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进行跟踪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浚县王庄镇中心幼儿园、王庄镇镇直幼儿园、隆远学校幼稚园、县直幼儿园,淇滨区福田幼儿园、两岸爱德堡幼儿园、大赉店镇中心幼儿园,对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 探秘!河南高考阅卷现场:大数据技术实时监控教师评卷

    如今,高考已进入阅卷阶段。如何确保每一道题的评分公正?……带着诸多疑问,6月15日,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组织下,大河网记者走进“神秘”高考阅卷现场,一探究竟。

  • 校园传播真善美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师郭永

    6月15日,记者在对河南省最美教师候选人、商丘市一高教师郭永采访时,他如是阐述自己对优秀教师的理解。

  • 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

    6月6日下午,平顶山外国语学校举办青年教师“五个一”比赛,以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教学基本技能和专业素质。据了解,此次比赛项目有板书设计、钢楷、教学(实训)方案、教学案例分析、汇报课等五个项目,简称“五个一”。

  • 教师“县管校聘” 交流轮岗更畅通

    6月13日,记者从汤阴县教体局获悉,在教育部公示的第二批义务教育教师队伍“县(区)管校聘”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区名单中,汤阴县位列其中,也是我省唯一入选的县区。汤阴县将在总结“县管校聘”先行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扩大试点范围,今年秋季在全县范围内推行。

  • 羊山外国语中学:梦想从这里扬帆起航

    羊山外国语中学坐落于羊山新区繁华核心地带,相邻王家湾安置小区,闹中取静,育人环境优雅,是羊山新区唯一一所直属中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